這一款OZEN真空破壁機的零件非常少,基本配件有以下這些~

一台主機會搭配一個攪拌杯、一個儲藏物杯,如果有需要多一個儲物杯的話,可以加購喔!!

真空破壁機安裝說明01.jpg

左邊是攪拌杯、右邊是儲物杯

真空破壁機安裝說明02.jpg

文章標籤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朝日全能不沾平底鍋 香檳粉色,開箱文

感謝大家耐心的等候~這一款日本製的朝日全能不沾平底鍋,香檳粉,終於可以開團了~

從去年就拜託日本朝日公司再度開發漂亮的粉色鍋,滿足我們主婦們的少女心~

日本廠為了研發出這個粉色,花了很多心力,不僅改善了前一代比較容易髒的問題,連顏色上也變得更漂亮了!!表面有一層像是珍珠粉一樣的光澤感,閃閃發亮~

等待了半年之久,這個香檳粉色終於到貨了!灑花~灑花~灑花~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rinkmate 氣泡機獨家限定款- 草莓牛奶氣泡機開箱文

這一款氣泡機外型相當的漂亮,使用上也超~~級無敵簡單!

其實拿到手大家都能夠馬上上手的!
照片的左邊就是實機,然後中間的那三罐是法國果露,右邊綠色那兩罐是氣瓶,通常標準配件是單氣瓶,但是我自己喜歡有兩個氣瓶,

這樣一瓶沒有氣了,可以有另外一罐可以替代上。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想到擦玻璃可以這麼安全+輕鬆,歲末年終大掃除必備神器!! 

對於居家窗戶,塔塔有一種莫名的堅持,喜歡的房子都是要很多面窗,而且窗戶很要很大,曾經幻想有個像國外居家四面都是大片落地窗的房子,最好連天花板都能開天窗採光XD,持家男總會吐槽說:去買塊農地,在田中央蓋一棟玻璃屋就可以達到你的要求。

 

在城市中當然沒有這種房子,不過塔塔前年裝潢房屋,裝潢時能開窗的地方都盡量開大,採光良好,當陽光灑進家中,那種明亮舒服的感覺,會整天都想待在家中不要出門。

#客廳整片窗,白天都不用開燈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台OZEN真空破壁機是塔塔很喜歡的一台調理機。除了看到外型很喜歡之外,還非常的實用,塔塔接觸這一台大概一年多了,到目前為止打出來的果汁都讓人滿意,

最近我還拿它來做一些甜點類的料理,都好好用喔~

繼上次開團賣熱賣後,買過的粉絲評價都很高呢!雖然他價位有點高,買之前會再三的猶豫,不過用過之後就回不去啦~~

跟那種幾千元的果汁機打出來的果汁簡直沒法比啊~~~

OZEN真空破壁機不僅打果汁可以延緩氧化,打出來的果汁細緻度也很棒!而且擺在家裡哪一個角落都覺得很好看,不會很突兀!超喜歡的啊~~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房子是件大事,選對家具是件很重要的事!
去年是塔塔人生中第一次買房,經歷一些事,學到一些寶貴的經驗,或許有一天我還有機會再買房子,應該就會先把買房後面臨到的裝修居住問題都先考量進去了。

譬如說先了解房子的座向,光線是否充足?房子的結構?哪些牆面是不能做拆除,廚房的方位是不是符合我們心中的樣子?有時候不是我們想把水管往哪搬,

管線想怎樣走都能隨自己意,設計師會跟你說,這樣改以後水管堵塞,你要自己負責XD
還有老舊的公寓梯間是不是太過窄小?樓梯間堆滿鄰居的雜物,房子的門寬是不是太窄?大型家具能搬得進去嗎?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