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潔塔的廚房,會員募集中。。訂閱頻道可以看更多喔!!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用食物處理機做高麗菜水餃,超快速!!
現在市面上很多水餃一顆最少都要6塊錢,更別說海鮮水餃了,而好吃的水餃沒幾家,都要特別網路訂購宅配,也是挺費事的。

其實做水餃真的很簡單,不需要花很多時間,也不需要練刀功,更棒的是,自己做水餃可以不要加雞粉還是味精之類的,吃完不會口渴,完全符合自己喜歡的口味。

自己也能親自挑選食材,買好的豬肉,搭配高山的高麗菜,宜蘭的小韭菜等,甚至可以自己桿水餃皮,都超棒的。

蘿潔塔這邊先分享一個最基本的內餡做法,讓還不會包水餃的人自己動手做做看。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款日本製的 平底不沾鍋。

這一款鍋具是塔塔一直在尋找的鍋型,他的鍋子不大,只有22公分,但是形狀是整個高起來的,跟一般淺型的平底鍋不一樣,特別適合炒菜會炒得到處都是的人~其實我也是XDD
那種傳統 26公分的平底鍋,儘管再怎麼寬,炒菜就是很容易炒出去,炒完一盤菜,有一半都是在外面....囧~~>.<
半年前入手這一款,第一次用它就超感動的,心裏一直OS,他就是我要的那種鍋子!!
看過很多日本料理達人 都有用這種形式的鍋款,每次看都覺得好好用的樣子,偏偏找遍百貨公司,台灣都是那種一成不變的寬鍋型,又很淺、鍋子材質相當輕,完全不是我想要的那種。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秋天一起來剝柿子吧!

“今天晚上到底要吃柿子還是吃螃蟹?” 

早上去買水果,持家男問我:你買這柿子多少?
塔塔:幹嘛??不知道,沒問。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家就可以簡單做出煙燻雞。SOTO 煙燻鍋開箱文

煙燻雞25.jpg

以前都會在餐廳買煙燻雞來吃,但是 餐廳的煙燻雞腿還蠻貴的,沒幾片就要好幾百。

總是不解,煙燻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有一次到日本旅遊的時候,看到一個煙燻鍋,感到很好奇,鍋子還有附上一本小小的食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