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炒肉絲(青椒炒肉片)>>


 

以前小時候看到青椒臉也跟著青椒綠了,真不懂為什麼媽媽要煮這樣奇怪的菜??
不只是我,連老公都不愛吃青椒~

甚至Le creuset鑄鐵鍋 出的 "青椒鍋" 老公都禁止我買,因為他看到青椒就討厭。
但是自從自己開始料理以來,竟然莫名其妙愛吃青椒跟茄子,
還有一些小時候討厭吃的青菜,現在通通都變成愛吃的青菜,這樣轉變,真的讓人匪夷所思。
而且只要到傳統市場看到色彩鮮艷的蔬菜,總是會忍不住買回家。

今天這一道青椒炒肉絲,連討厭吃青椒的老公也說好好吃,根本忘記青椒原來是他討厭的蔬菜呢。

其實青椒是很好的蔬菜,營養價值高,鐵質非常豐富,其中維他命C含量在蔬菜類中排名屬一屬二,另外內含辣椒素,一方面增進食慾幫助消化,另一方面辣椒素,又能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防止體內脂肪積存。不管對食慾不振又不吃辣的小朋友,或是需要瘦身的家長,都是很好的選擇。

青椒也可以炒牛肉絲,也非常的好吃~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喔

端午佳節快到了, 再撐一天,就能放4天囉~~開心~

有時間熬高湯的朋友,蔬菜高湯的敖法,在這邊,
http://rosalinakitchen.pixnet.net/blog/category/1024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