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椒麻炸雞>>

夏天就是要吃炸雞配啤酒~ 

今天原本準備中午分享影片給大家,但是臨時電腦軟體出了一點問題,導致無法編輯檔案,真是晴天霹靂!!!
掙扎了老半天,於是快刀斬亂"麻", 「重做!!」
這道 超級簡單的「泰式椒麻炸雞」 在第一次拍攝的時候,感覺燈光打的不好,於是又買了一樣食材重做,重拍一次!
市場老闆開玩笑說,我知道,你又拍得不好要重來!!...哈哈~~
(老闆應該希望我多拍幾次就可以一直跟他買食材)

編輯好後,又因為一些小毛病要修改,遇上電腦軟體出問題,又重新剪輯。

這些事,讓我突然想起以前念書的時候,西裝的線條沒車好 老師退件要我回去重車,車了又拆,拆了又車,反反覆覆,布都快拆破了。
當時總覺得老師很機車,故意刁難我,現在雖然已經沒有老師刁難了,但是現在回想起來,不管是不是故意刁難,這種要求完美的態度,是讓我能繼續成長,所做的事比別人熟練。

現在身為家長,看到小孩上學散漫輕忽的態度,有時實在很生氣,或許他還沒了解到,態度比才能重要,態度決定高度!!
人生,只能自我負責,父母沒辦法幫他。

今天的椒麻炸雞並非椒麻雞! 
這道料理重點其實不是品嘗椒麻雞的脆皮雞腿,
而是製作出好吃的炸雞塊(雞胸肉)去沾椒麻醬品嘗,所以口味跟椒麻雞完全不一樣。
炸雞塊製作過程中我將口味放淡,以免重口味搶了雞肉的原味,然後搭配酸酸麻麻的椒麻醬汁,

真的非常爽口!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喔!

喜歡的朋友,可以利用假日來做這道簡單又下飯的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