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簡單就是美味>>

 

每次到外面點義大利麵,總是喜歡吃這樣清爽簡單的口味 ,熱量也是最低的一款。
今天這道義大利麵,材料非常簡單,不需要另外熬煮湯頭,就能吃到鮮甜的美味喔!!
建議大家可以買野生的蛤蠣,除了肉質好Q彈以外,味道也非常鮮甜。

白酒請選擇不甜的白酒,如果不想買白酒的朋友,千萬不要問我可不可以用米酒的問題, 
西式料理建議還是用洋酒替代會比較好,不然義大利麵就會變成台式炒麵....XXDDD

 

如果蘿潔塔剛好沒有白酒的時候,會用威士忌來做,威士忌的好處就是,你愛放多久就多久,很好保存,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味道跟義大利麵也很搭。

麵條我建議煮到包裝上指示的一半時間後,再放入平底鍋中拌炒,讓麵條可以吸取更多蛤蠣的精華,麵條會更好吃喔。切記要保留一點湯汁,這樣麵條才會滑溜。

 

 

arrow
arrow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