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透抽,完美雕花】如何處理透抽,包括透抽雕花技法,完整版。 

 

以前蘿潔塔都會去市場的海鮮攤找熟識的老闆,請老闆幫我的透抽雕花,
某天蘿潔塔想要自己雕花看看, 請這老闆教我,結果這老闆呢
每次都跟我開玩笑說 要來我家教我,順便教我做菜~~
我只能傻笑,
心想, 你要是來我家做菜,我老公應該先幫你 "雕花"。

某天,他真的答應我的要求,現場簡單的教我雕花技法,可是回家實驗後, 雖然有點像樣,但總是沒那麼漂亮。

前些日子聽到 蔡萬利老師 在 常常好食Good Food 開了一堂刀工課,超開心的,馬上就報名了!!
原以為這些資深廚師都超嚴肅的,上課還是不要穿得太隨便,以免對老師不尊重。

結果,我穿了小裙子跟高跟鞋去上課,老師一看到我,就問我:
『你真的是要來上課的??? 還是要來當模特兒,主持節目???』

蔡老師問我:『你會做菜嗎?』
蘿潔塔回:『我當然會阿~~』


蔡老師 完全不相信,還跟我開玩笑說, 那大概是被逼著來上課的....XXDDD

蔡老師教了大家很多道經典的菜色,都超好吃的,人也好幽默~~
雖然他一直跟我開玩笑,明明我切對了,老師還笑說:『哈哈,被我貓到了~~』

不過上了3個小時課,一點都不覺得累,還好捨不得下課呢~~
短短一堂課,學會了很多東西, 最重要的就是, 終於能雕出美美的透抽花囉~~(灑花)

蘿潔塔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
當在家宴客的時候,拿出這道餐廳菜,保證臉上超有光!!

常常好食Good Food 是一家 環境很舒適的 廚藝教室,如果大家有機會,可以上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課程喔。
或許有那麼一天,蘿潔塔也能在那跟大家分享料理,不過可能沒人要來報名.............XXDDDD。。冏

祝,周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