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下飯的 韓式泡菜炒豬肉。星期五療癒身心的料理。

 

蘿潔塔的私房菜又來了!!! 這個真的無敵下飯!
連怕胖、吃白飯很節制的蘿潔塔 都忍不住一直扒飯....(暈倒.....)
不過,還好我有秘密武器,可以把白飯的熱量減半!

如果以前你一直沒辦法把這道菜炒到好吃,那一定要試試蘿潔塔特調的醬料,做韓式泡菜炒豬肉。

我建議使用五花肉,那個口感帶有嚼勁,真的會一口接一口,是用其他部位都無法替代的口感!

豬肉前一天冷凍起來, 隔天拿到室溫解凍20分鐘左右,再切,會很好切。

這次示範料理用的是20公分的小鍋子, 沒辦法炒很多,所以醬料我只用了一半,鹹淡大家可以自己調整。
料理的蔬菜也可以多加一點紅椒,顏色會更漂亮!

至於好吃的泡菜哪裡買??!! 我的泡菜是一個韓國朋友的媽媽小量手工做的,一直都是吃他們的,好像沒有接單的樣子。
只要買泡菜的時候,記得不要買工廠大量製造的泡菜,或是有化學添加的泡菜就好。
西班牙煙燻紅椒粉, 可以在百貨公司超市買到,用途很廣,味道很好,
家裡如果有韓國辣椒粉 也是可以使用的。


唐辛子的部分,那罐是朋友送的,大家可以買適合自己辣味的唐辛子使用,有的唐辛子 是粗粉狀,也是很好吃。
味噌我選用日本無添加的赤味噌,有的味噌會添加一些調味劑,不建議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