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更舒適的閱讀體驗,蘿潔塔(塔塔)有了新的部落格網站喔! 歡迎移駕到新網站參觀~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 新網址: https://R

這裡受歡迎的文章內容已搬移到新網站,新網站後續還會增加更多精彩內容,千萬不要錯過 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 新網址: https://R

新網站網址: https://RosalinaKitchen.com

 

★★ 影片效果,肉比較大塊一點, 建議還是手切版的滷肉會比較快速入味喔!!

文字食譜在這裡  http://goo.gl/kEQObJ

廚房是煮夫煮婦必備場所,而瓦斯爐及除油煙機是廚房料理最重要的廚具! 

年初的時候,蘿潔塔的廚房,最重要的瓦斯爐一直點不著火,於是開始物色新的瓦斯爐。

一個完美的廚房怎能沒有好用的瓦斯爐呢??
從早期的傳統檯爐到後來的檯面式,使用上總有令人不滿意的地方,不是火力不夠強、就是湯汁沸騰不小心流入瓦斯爐的爐心裡,清潔不到。

在科技日益進步的時代,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智慧型" 家電 怎能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缺席呢??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以前一直很想要買IH爐,因為只有吃電的IH爐才能定時、定溫,不過在朋友規勸下,打消了念頭,
因為IH爐的火力始終無法滿足我們習慣烹飪的火力需求。

最近意外的看到櫻花出了一款智慧型的瓦斯爐,竟然能夠定時、定溫,還能防乾燒!!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為了安裝這款瓦斯爐,可以說是不計代價,動工修正自己的小廚房。
雖然老公原先很不能諒解,但,我真的要說一句真心話:

這是我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瓦斯爐了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櫻花這款智慧型的3D雙炫火瓦斯爐,可以滿足我對定時、定溫的需求,也不需要屈就電磁爐火力不足的問題,
徹底改變我對瓦斯爐的想法,原來 瓦斯爐也可以這麼智慧!!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就在老公用了幾次後,驚呼!! 這瓦斯爐也神奇了吧??!!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尤其是每天需要負責煮開水的老公,現在只要打開瓦斯爐火,按下淨化功能,瓦斯爐會自動偵測沸騰狀態自動轉小火除氯,烹煮5分鐘,最後自動關火。

除氯02.jpg
負責煮開水的老公,開心得很呢! 完全不用傷腦筋,只要到客廳翹腳納涼,瓦斯爐會發出"嗶........" 的警告聲響,自己關火。
再也不用擔心煮開水,煮到忘記了...

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而蘿潔塔最關心的就是 定溫功能,對於我這種腦筋、記性都很差的人,超級好用!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每次只要燉煮一鍋湯,有時候閃神,總會忘記廚房裡的那一鍋,最後煮到焦黑,差點把房子燒了。
以前還不小心燒壞掉2個鑄鐵鍋,超心疼的~

現在我只要動動我的小食指,按下設定時間的功能,時間一到,瓦斯爐自動會幫我關火,
除了安心外,再也不會燒壞掉我心愛的鑄鐵鍋囉!

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另外還有很多人關心的鑄鐵鍋煮飯,
很多人家中的瓦斯爐因為爐火有關不掉的爐心火,導致一直沒辦法用瓦斯爐煮好美味的 鑄鐵鍋飯,
現在櫻花這款 3D 雙炫火瓦斯爐 絕對是鑄鐵鍋的最佳拍檔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沒有關不掉的爐心火問題,單焰的爐火,搭配防空燒的設計,就算時間設定錯誤,瓦斯爐會自動幫我們熄火,再也不會煮出一鍋燒焦飯囉。
這麼智慧型的瓦斯爐,真心推薦!

再來就是定時功能,

很多人在炸物的時候,總是測不準溫度,所以不是炸的不熟就是火太大,炸到焦掉,美味都打折扣了!!

櫻花這一款定溫功能的瓦斯爐,實在讓人豎起大拇指,不需要花腦筋,也不用拿筷子測溫老半天,

一指神功就夠了@!!

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美味的鹹酥雞,炸的恰到好處!.....有了智慧的瓦斯爐,人人都可以是廚神!~~蘿潔塔的搶飯滷肉!! 與 櫻花3D雙炫火瓦斯爐開箱體驗

趕快看看蘿潔塔怎麼做夜市美食 鹹酥雞 吧!!

說了這麼多,來重點整理吧!!

瓦斯爐最重要的三點是火力、安全、清潔方便,它三點都做到了。

1.火力方面:五段火力調整,讓各種煮食方式都得心應手,火力再也不會成為影響料理美味的理由。

2.安全方面:這點真的讓我激賞,它有智慧功能,當你把鍋具放在有溫度檢知爐頭上,會自動檢測鍋具溫度,防止乾燒,再也不怕美美的鍋子燒黑;更好的是它還有定時及定溫功能。
3.定時功能,讓你設定好烹煮時間,時間一到自動關火,從此不會疏忽而把一鍋美味的湯汁燒乾。
4.定溫功能,可以控制油鍋在一定溫度,讓你可以像外面餐廳一樣炸出美美的炸物,不必擔心油鍋溫度過高而炸焦;而且檢知爐頭可以偵測油鍋溫度避免疏忽導致油鍋上升到燃點起火,真是安全又便利。
5.除氯功能,煮開水時,可設定自動煮水除氯功能,開水沸騰後,瓦斯自動轉小火進行除氯,五分鐘後自動關火,這功能對我常常燒開水燒到忘記的人來說真是便利,設定好後就不怕閃神忘記自己在煮開水,造成危險。

6.清潔方便: 瓦斯爐面板是強化玻璃,清潔超方面;而且爐頭有貼心的防湯盤設置,湯汁溢出來不會滲到爐頭內,再也不必常常拆爐頭清潔內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菜應該是一種興趣、一種享受,而不是苦差事,有美觀好用的廚具,才有好的料理心情,更何況瓦斯爐要跟著家裡廚房好幾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