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風味的印度咖哩飯】健康無添加,甜甜的口感,非常適合孩子吃。 

 

明天就是開學日,好不容易熬過兩個月被小孩疲勞轟炸的日子,終於能夠喘口氣。
不過明天開始,又要轉換另外一種生活模式,就是...

幫孩子準備便當!!!..........(累.....)

 

趕緊煮鍋咖哩給孩子帶便當吧!!
上班族也可以幫自己帶便當。

這款不需要用日式咖哩塊做的咖哩,多加了水果的甜味,讓原本不愛吃印度香料的女兒,一直說 好好吃。

咖哩裡面的香料能夠增加我們的抵抗力,促進血液循環,非常適合現在的季節喔!!

如果買不到香料也沒有關係,可以多加兩匙的 綜合咖哩粉即可。..全聯有賣!

 

蔬菜高湯,如果沒有時間熬煮的,可以購買我之前推薦的德國有機認證Naturata 有機蔬菜粉 替代,
很多有機店都有賣,可以到附近找一下。

 

蘋果建議是蜜蘋果,對喜歡吃甜甜的日式咖哩的孩子 會提高接受度。

其實最後要吃的時候,還可以加一些蜂蜜,拌一下, 會有那種 日式咖哩塊 蜂蜜蘋果口味的FU~
女兒好愛~

 

高湯的熬煮方法,之前有寫過幾篇,提供大家參考
http://rosalinakitchen.pixnet.net/blog/category/1024956
對印度咖哩以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食譜,
http://rosalinakitchen.pixnet.net/blog/category/1024938
香料炒花椰菜馬鈴薯
https://icook.tw/recipes/151998

 

★★影片右下方可以設定高畫質,會讓影片品質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