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鴨胸沙拉拌紅藜飯】結合東西方的創意料理,簡單、快速、美味。 


近幾年來,西方人越來越愛東方的飲食文化,米飯是我們東方人熟悉的食物,
這道沙拉拌紅藜飯,我把西式的鴨胸沙拉 拌入 健康的紅藜糙米飯中,可當配菜也可以當主食。讓孩子不知不覺的吃到蔬菜,蛋白質跟糙米。

(其實說穿了 是清理冰箱+ 懶人料理啦.....哈哈.......)

 

沙拉加入東方元素,簡單的將鴨胸煎香,加入一些喜歡的蔬菜,簡單的調味,蔬食者就不要加肉,沒鴨肉則可以用煎過的牛肉代替。

拌一下常吃的糙米,這樣一餐,快速、簡單、又能攝取到各種營養,是蘿潔塔非常喜歡的料理方式。

如果當前菜吃的話,不需要加糙米,只要煮紅藜,撒在沙拉上,就是非常美味高檔的前菜沙拉囉

家裡有巴薩米克醋的話,吃之前,淋一點會非常好吃。

 

完美糙米的煮法 請看之前的視頻


部落格 糙米圖文解說
http://goo.gl/PRmoQ4

 

最近開學一周,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早上一早起來要送孩子上學,還要打掃家裡、市場採買食材,趕回家 拍料理影片,還要12點以前幫兒子送便幫到學校, 下午都腿軟,累趴了。

 

很快又到周末~~大家輕鬆一下,好好享受愉快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