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爐的 瑞典肉桂捲。

361A7799.jpg

 

沒想到 這麼多年沒做麵包,今天能烤出 這麼漂亮的成品。(對我來說啦..我標準很低..XXDD)

 

幾年前,一時手滑,就莫名其妙就在美國亞馬遜網站訂購了一台KitchenAid攪拌機,其實剛開始也只是想打發蛋白~~XXDD

後來 看到網路上有些人拿來打麵糰,好像很不賴,所以就開始玩起麵包。

 

好景不常,沒一年,攪拌機齒輪斷掉了,它突然像是沒辦法行走般,原地自轉,轉了時候還有怪聲,拿到某家烘培店請老闆修理,
結果老闆一看他的命相,就說:『他沒救了,報銷。』


而且老闆因為他拆機檢修,所以需要收500元檢修費,但是機器整台報廢給他就不用錢。
太愛那個鋼盆了,還跟老闆硬凹回那個鋼盆。XXDD

看著這一台兩萬的攪拌機,才買不到一年,就變成廢鐵,傷心地抱著那個大鋼盆回家....
這麼多年過去了,每回看到那個大鋼盆,就讓我想起 那短命的攪拌機。。。。
老公每回還落井下石說:『那個老闆應該要把你整台機器黑掉,才說整台報廢就不用檢測費…….』

最近應邀某廠商的邀約,得要做甜點 給展場的來賓吃,才又開始摸烘培。。。

昨天非常腦殘的 想用萬能的雙手揉阿揉...結果揉到最後手有點扭傷...
然後放著發酵了很久的麵團,發現 根本沒有動靜,一直以為是不是忘記放酵母,
突然驚見隔壁的一碗糖才發現,根本忘記放糖....(看吧..看吧!! 我有多不喜歡糖..老是忘記它存在XD)
沒有糖,酵母沒辦法活阿!

今天一早6點就起來重新再度挑戰肉桂捲!! 
忘掉昨天的挫折, 告訴自己,沒有蘿潔塔不會做的菜,阿不就是簡單要命的 肉桂捲嗎!!!??

沒想到今天 沒有那台攪拌機 我也能搞出這 瑞典美食"肉桂捲".....

開心的馬上跟大家分享心情。

不過,這次沒有拍成影片,不知道 大家想學瑞典這肉桂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