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南瓜濃湯,將日本的風味帶進南瓜湯裡,少了奶味,多了昆布的鮮甜。 

料理電影介紹:神廚東京壯遊記(Ants on a shrimp)

這次將上一部 諾瑪:米其林風暴的大綱,利用說故事的方式,帶大家回顧,如果不喜歡的朋友,可以看我的Youtube頻道,單獨欣賞料理。
https://youtu.be/PfOJwVDRQcs
(本料理的發想,是來自於神廚東京壯遊記裡面的一道菜。)

這部電影將在台灣10月14日上映,雖是一部紀錄片,但是蘿潔塔覺得好看極了。

故事大綱:
2015年,雷奈瑞哲皮決定帶著整個餐廳團隊到東京開快閃餐廳,看看能不能夠激發出更多的創意。
抵達東京大家才感覺到,在日本,有屬不清的料理師傅殺魚跟處理生魚片的技術是他們遠遠不及的,那種文化衝擊讓他們不知所措。

頂著全球最佳餐廳第一名的頭銜,讓團隊的每個人壓力越來越大,因為大家都在期待,諾瑪餐廳能在東京創造什麼樣的驚奇料理? 他們不能讓滿懷期待的客人失望。

其實蘿潔塔也經常因為做不出滿意的料理而感到心情低落,因為我知道,粉絲們都在期待著我的分享,我怎能端出連自己都不滿意的菜呢? 雖然我不是什麼大廚師,但那種心情是一樣的。

 

喜歡看Netflix,"主廚的餐桌" 這類的美食紀錄片觀眾們,可以抽空去看看!!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道南瓜濃湯的畫面像什麼??

 

 

相關料理影片
【蘿潔塔的廚房】日式昆布柴魚高湯--濃郁版 ,自己做 好健康 。 
https://youtu.be/Bd6UF0KaNh4

如果覺得昆布高湯有點麻煩,可以買市售的柴魚包煮高湯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