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的 蘿潔塔滷肉飯,加了中式香料,讓人不停一口接一口喔!! 

前陣子跟櫻花合作的案子,除了 鹹酥雞以外,其實也拍了另外一部比較像廣告的料理影片。

這部滷肉飯,是蘿潔塔私人特別請攝影師幫我拍攝。
自己還蠻喜歡這部廣告的感覺,本來攝影師幫蘿潔塔拍了很多美美的的畫面,甚至還有配音旁白,可是覺得蠻害羞的,最後還是請他幫我剪掉。

也因為這兩部影片,最近有很多朋友跟親人都紛紛來問我,這瓦斯爐真的好用嗎??

其實這個案子已經結案,不過蘿潔塔使用瓦斯了這段期間,真的發自內心想推薦。

★真心推薦原因一:
在這人手一台智慧手機時代,什麼都要智慧,瓦斯爐也進化到智慧型。
那種感覺就像,用孝親機提升到智慧型手機一樣,回不去?~~~~~

對我這種沒有記性的人,計時功能,簡直是為我這種人設計的。....XXDD

還記得很久之前跟粉絲說過,有一次自己經常煮東西煮到忘記,忘記關火,還跑出門逛街,回家後,鄰居就在我家門口等我,非常生氣地指責我:『要是整棟大樓被我燒了怎辦?』

一開家門,整間都是煙,然後看見 Le Creuset 的愛心鑄鐵鍋 煮到快成灰了........XXDDD
慘痛教訓,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真心推薦原因二:
除了智慧外,這種瓦斯爐爐火的設計,也是我一直想要的。
常聽很多鑄鐵鍋的愛用者,為了瓦斯爐 有關不掉的爐心火問題而苦惱,有的爐心火太大 常常關到最小火還是會燒焦。

為什麼蘿潔塔堅持一定要換這一款?
因為他有兩種爐火設計,左邊的爐火是單焰,沒有爐心火的問題, 煮飯、燉煮的火力都超棒的,不會因為火太大,燉煮的時候,燉到整鍋都燒焦了。

之前發表滷肉飯食譜的時候,就有很多粉絲雖然是關到最小火, 但還是燒掉整鍋肉,心痛食材,也心痛鍋子燒焦。
說真的,因為各家瓦斯爐的爐火不同,我也愛莫能助,唯一解決辦法就是,換瓦斯爐!!!

★真心推薦原因三:
當初搬新家的時候,婆婆堅持要安裝其他廠牌的瓦斯爐,結果,瓦斯爐才用不到幾年,它就點不燃了,然後我每天都很勉強的用點火器把瓦斯爐的爐火點起,就這樣克難用了一年多。
這點摸摸鼻子就罷了,最無法容忍的就是那瓦斯爐竟然爐心有洞,只要煮東西溢鍋,除了檯面會有水,那溢出來的液體也會流進爐心中無法清理,液體太多還會滲出到瓦斯爐下方的系統櫃。
常常溢鍋都要讓我清理很久,真的很討厭。

而且最糟的是, 那兩個爐心洞口 簡直是小強的窩,它們就長期住在瓦斯爐裡面,開心的定居。

為了這件事情,蘿潔塔不知道哭訴多少次,三不五時就跟朋友抱怨........XXDDDD
也祈禱哪天老天爺願意眷顧我,幫我換換新的瓦斯爐。

對於每天都開伙的我,終於如願能更換智慧型的瓦斯爐,能夠跟他相處愉快,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有關滷肉飯的部分:
影片效果,原本希望肉大塊一點,這樣看起來比較有視覺感,不過,怎麼說,還是之前手切版的滷肉入味、好吃。
如果要嘗試的朋友,記得不要偷懶,還是要切成條狀,會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