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料理: 馬鈴薯燉肉。

結婚至今,年底就滿16年了,很難想像,自己能跟一個很無趣的人生活這麼久…XD
想當年追蘿潔塔的人可是有好幾卡車這麼多….(好像太浮誇了..XD)


還記得曾經有個開法拉利跑車的富二代每天都在我公司樓下等我下班,還有一個為了我喝可樂喝到快胃穿孔的真情男….只因為我一句: 『好想要可口可樂的call機喔~』然後自己買了好幾箱可樂拼命地喝,幫我換可口可樂的call機。雖然最後他蒐集到兩個不同顏色的call機送我,但是真情男始終沒獲得蘿潔塔的芳心……….

不知道當年怎麼著,眼睛大概是被什麼蒙蔽住,竟然會喜歡上這個寒酸的小氣男。小氣男送我的第一份禮物是一隻可愛的小熊維尼,收到禮物的時候是蠻開心的,可是回家仔細一看, 小熊維尼的身上有一個”富邦銀行”的標籤,這是怎麼回事??這不就是銀行的辦卡禮嗎??
幫幫忙,拿一個銀行的辦卡禮來追女生,這也太可笑了吧?一點誠意都沒有。


其實不是很想再理這個小氣男,不過小氣男竟然會修電腦又會算命,真的不得不把他請到家裡幫我修理電腦,然後幫我看看我的真命天子到底在哪?

認真把他當朋友後,發現他其實話不多,但知書達禮,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有問必答,好像什麼都知道,開始崇拜他起來,(有神快拜……XD)

 

也因為他的鼓勵,讓玩心很重的蘿潔塔開始重拾課本,決定出國深造。
原來這世界有這麼多有趣的事情,是我從沒接觸過的,原來我可以過得更好。。

當時的蘿潔塔染了一頭金髮,不要說做菜,我連掃地都不會,看起來就不是當老婆的料。
因為我們倆年紀差蠻多的,身邊的朋友都賭他很快就跟我分手了….XD
不過小氣男不在乎。。。
有次他帶我去峇厘島度假,就在游泳池畔,他緊緊握住我的手說: 『想要照顧我這笨蛋一輩子。』
那刻…
我不假思考,馬上跳起來說: 『好啊~~』就答應他的求婚……
(天啊~超想反悔的。。。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XD)

人往往無法跟心中憧憬的白馬王子結婚,高、富、帥,小氣男一樣都沒有…XD
這就是命中注定!!……..(點菸…….哀…..)

沒人認為我跟這男人能長相廝守,包括我自己。。。。

什麼都不會的蘿潔塔,走入婚姻、被100分的婆婆百般挑剔、生了兩個從不聽話的小孩、走過人生低潮,謝謝你始終給我正面能量,讓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在你離家四天返家後,我知道你愛吃日本家常菜,這道你愛的馬鈴薯燉肉永遠為你而做。

(其實我是想做印度咖哩,氣死你的….XD)

 

影片中的高湯作法在這
【蘿潔塔的廚房】日式昆布柴魚高湯--濃郁版 ,自己做 好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