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手做: 搖搖壽司。哄騙孩子的廚房小物,可以讓孩子一邊吃一邊玩。 

上星期天氣超好的~帶孩子們去野餐
女兒一直吵要我拍他做壽司~
看他包壽司的樣子好可愛喔~

女兒還很貼心的說,我要幫媽媽拉票宣傳,要大家訂閱蘿潔塔的廚房。
每次聽女兒說話,都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心情不好的時候,女兒會安慰我,
不小心做菜弄傷手,女兒會跟蘿潔塔說:不痛不痛,我幫你吹吹,痛痛快飛走~

讓我超感動的。。。

想起自己這10多年來,犧牲自己的生活,全心全意的照顧這兩個孩子的心酸血淚,沒經歷過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現在孩子都大些,越來越懂事,看到我手受傷也會幫忙整理家務,減少媽媽的負擔,揪感心。

雖然有時候很感嘆,自己結婚生小孩做什麼?自由自在的兩人生活不是很好,有了小孩後做什麼事都要先考慮到小孩,

最喜歡的旅遊也要考慮到小孩上學時間與經費,青春就在與小孩相處間一點一滴流逝....

但,每當夜深人靜時,看著他們熟睡的臉龐,想起曾經兒子的頭只是一個巴掌大,在我懷中靜靜吸著母奶。

如今又高又大,大腿都比我還粗,有時還跟媽媽鬥嘴,有時抱著我,媽媽 媽媽的叫,這種人生體驗真是上天的恩賜。

人生有他們共度一段時光,即使有時很苦,也是甜蜜的負荷。

今天天氣也好好喔,很適合野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