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的攝影師有嚴重失智!!XD
這部是與“快取寶” 合作拍攝的料理影片。
不要小看這短短的三分鐘,其實他花了我超過三天的時間拍攝。

 
由於我也是第一次在“快取寶”消費,有點小緊張,現場登入資料,一直過不了,懷疑自己電話號碼是不是背錯,被攝影師罵腦殘,連自己電話號碼都忘記!
後來才搞清楚是用攝影師手機號碼,等到準備要取貨階段時,完全不知道那個置物箱會自動打開,我以為會給我什麼鑰匙還是密碼的(果然是古早人),結果按下取貨,門就這樣自動打開,讓我有點錯愕(因為來不及拍照),不過感覺很神奇,怎麼這麼科技化。
很想拍櫃門自動打開的畫面,但門已經開了,只好假裝一下,輕輕的把門稍微闔上,然後用手動撥開門,誰知道我輕輕一撥,門就自動關起鎖上!!這更是錯愕!!!
天阿,東西還在裡面怎辦??這下換攝影師罵我白癡了,攝影師老公趕緊打電話給客服看看該怎麼辦?
客服說會從遠端利用控制器把門打開,真是好險。(這部分也覺得好先進喔,遠端控制!大概專門應付我們這種傻蛋吧XD)
 
不過我很怕再錯過那個開門的畫面,就這樣穿著短裙高跟鞋,蹲在那裡等,等了很久,櫃門一直不開,不知道是不是客服正透過監視器看我們這兩個白癡到底在幹嘛?大約等了三分鐘,門才自動打開。
終於拿到貨了,然後我要提著這袋子走下捷運站,感覺是一件很簡單的事,誰知道,這次當攝影師的老公,突然扮演起失智老人,當我很自然的走第一回的時候,興沖沖的跑回來問他:拍得怎麼樣?
攝影師老公說: 糟糕,我忘記攝影鍵在哪裡?
蘿潔塔:噗~~相機你買的,你問我攝影鍵在哪??( 翻白眼)
好,那再拍一次可以吧?
於是我再度走同樣一條路線,走下捷運站,做完動作跑回去問:OK嗎?
攝影師老公:攝影鍵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按不下去。
蘿潔塔:噗~~改我拍你走好不好?!真的很弱智耶!
再來一次。我要求他鏡頭跟著我走,攝影師老公說:OK!
拍完我立刻檢查畫面,發現攝影師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拍我屁股。然後鏡頭還不忘跟著我的屁股走。
蘿潔塔:喔~拜託,拍我屁股幹嘛!!(火)
然候卡掉再來一次
結果又走了第四回,回頭問他,這次沒拍我屁股吧?
攝影師老公:沒有,但是我看畫面看呆了,忘記鏡頭跟著你轉。XD
蘿潔塔:現在是怎樣,我扮演上班族,然後你扮演失智老人?。。。。翻白眼。
於是我再度走一次,這次失智老人記得按快門了,但是我後面來了一群外國人,大概以為我們在拍什麼台灣吃喝玩樂電視劇,他們還對鏡頭Say hello!
於是又卡掉重來,前前後後這段提著商品走路下捷運,我大概走了10次,其中還有自己走的太緊張,兩隻腳打結在一起。。差點跌倒XD
後來人越來越多,跟失智(還是弱智?)的攝影師說這是最後一次,拍完我就收工下樓不上來了。
當我下樓後,在樓下等了失智攝影師等很久,耐不住了又上電梯去找他,他還真的失智傻傻站在那裡。
蘿潔塔:我不是說,我結束不拍了嗎?
攝影師老公:喔,我沒聽到,我以為你去上廁所,因為你每次出門都尿很多。
喔。。。。(翻白眼)
因為這段拍太久了,整個腿軟,所以停工隔天再拍煮菜。等編輯好影片,又覺得少了上班族快樂的下班心情,又去101拍夜景。
最後終於順利地呈現在各位眼前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影片,給予一點點小掌聲。
蘿潔塔下台一鞠躬。
 
更多快取寶的詳細介紹請看部落文:
https://goo.gl/Kz5k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