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體貼女性的最佳表現:幫忙買衛生棉!!
女人補血聖品:紅豆湯與紅豆水。替自己補充好氣色!

每個月我都記得我是幾號來,但是我總是會忘記買衛生棉。。XD
尤其是要睡覺的時候才發現,夜用型的沒了~~Orz...
剛開始請老公幫忙買時,都會被拒絕。。。然後這種對話,每個月都會上演一次。

蘿潔塔:老公~拜託你幫我買衛生棉好嗎?我忘記買了~
老公:拜託,我去買衛生棉,人家會以為我是變態!!
蘿潔塔:我才拜託,誰會認為你需要用衛生棉?
老公:有好嗎?你不知道衛生棉男性也可以用嗎?不信你去google,是有痔瘡患者的必備良品。
蘿潔塔:那你就當你有痔瘡會死嗎?

好啦~他很不情願的戴口罩、帽子去買衛生棉,然後買回來立刻又被我罵。
蘿潔塔:你麻幫幫忙,我們夫妻這麼久了,你認爲我的屁股有需要用到42公分的衛生棉嗎?XD
趕快拿去換。。

過了五分鐘。。。。。。

老公:拿去,你的尿布。。。
蘿潔塔:拜託,我不是說我不要這個牌子嗎?我要那個牌子嗎~~我講的不夠清楚嗎?
老公:什麼牌子不都一樣,都是包屁股的,有差嗎@@!!

蘿潔塔:那你怎麼不拿報紙擦屁股?不都是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