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更舒適的閱讀體驗,蘿潔塔(塔塔)有了新的部落格網站喔! 歡迎移駕到新網站參觀~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 新網址: https://R

這裡受歡迎的文章內容已搬移到新網站,新網站後續還會增加更多精彩內容,千萬不要錯過 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 新網址: https://R

新網站網址: https://RosalinaKitchen.com

 

我的輕食早餐,健健康無負擔!超好吃的檸檬花椰菜,每天我都要吃上一顆!
這道料理不僅早餐可以吃,也可以當成晚餐的減肥餐,可以吃得很飽,又不會擔心熱量太高!

偶然有一天發現冰箱竟然還有一罐酸豆快過期了,不趕快用掉,放到過期,一定會被老公罵浪費,吃早餐的時候就只好拌一點在蔬菜裡面,沒想到好好吃啊~~於是就調配了超級無敵簡單的醬汁拌再一起,當成早餐的輕食料理了。
原來不愛吃酸的老公跟兒子,也非常喜歡吃呢!

或許大家對 “酸豆”很陌生,但是酸豆真的蠻好吃的,尤其在調配醬汁的時候,很好用,做番茄類的義大利麵也可以加一點調味,涼拌煙燻鮭魚沙拉也很搭。

最近到傳統市場買花椰菜,老闆都會說:喜歡吃要趕快買喔,產季要結束了,再來就只能吃進口的了!
聽到這個就特別緊張,很怕天氣轉暖和的時候,花椰菜產季過了,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這麼好吃的料理。

白花椰菜有分青梗跟白梗,白梗的會比較軟一些,我喜歡吃青梗的,因為比較脆比較好吃。
購買的時候如果不太會分辨,可以問問老闆。

另外魚露的選購,我蠻推薦買這一罐的,他的味道很好,也是純提魚提煉製作而成,不喜歡泰國菜那種很臭味道的人都能接受的,例如: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