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蔬炒米粉 ,原來不加香菇可以吃到更多蔬菜的香氣!好吃!

 

最近老被周遭朋友調侃:『你是網紅耶!』阿不就網紅?默默地嘆了口氣,網紅應該是很紅,走到哪都有人認識才叫網紅吧?!
好幾次想買鑄鐵鍋,在Le Creuset專櫃看了很久,想說會不會被認出來,正猶豫買哪一個好?摸了幾個漂亮的鍋子、打開鍋蓋看一看,結果店員隨後就斜眼看我,還把它擺正,覺得我把鍋子放歪了,他的眼神告訴我,我大概是個不會買鍋子的窮人,趕快閃邊,他老娘要做生意了。
算了老娘蘿潔塔我不買了總可以了吧!!

 

前沒幾天,我這個笑屎人的網紅去肉舖買肉,店員竟然認出我是誰,那天我穿雙拖鞋,很邋遢,臉沒洗牙沒刷,我很好奇地問:『你怎知道?』
店員回我說:『我看你的那雙手很像,跟他們家賣的豬肉,他認得那盒豬肉片。』
我聽到差點沒噴血,所以不是我的臉,是我的手被認出來XDXD......

 

所以以後我要要小心我的手,不能隨便挖鼻孔、摳屁股,還有去大賣場試吃好幾輪,還裝死,不然我那隻切菜的手會被認出來。

今天的炒米粉,是為了一個真正的網紅 谷阿莫 AmoGood 2.0所設計的。一聽到谷阿莫討厭吃香菇,覺得很不可思議,每次炒米粉、油飯一定要加香菇的啊!!怎可以讓香菇缺席?不過因為他,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是有人不吃香菇的!所以蘿潔塔特別設計一道沒有加乾香菇的炒米粉,希望“谷阿莫”要加入我的粉絲團,成為我的粉絲,哈哈哈哈。。。。(我是自我幻想啦~)

 

原本覺得這炒米粉 好像少了什麼,總覺得沒香菇怪怪的,但是吃著吃著,我感覺沒有香菇存在的炒米粉竟然特別凸顯出蔬菜的香氣!
也就是說,我們每次炒米粉的時候,那濃厚氣味的香菇已經掩蓋住所有蔬菜的味道。

 

最近把相機弄得很髒又很油,被老公訓了一頓,他說要把相機鎖在保險櫃,不給我用,拿去陽明山拍花都不會髒,XDXD.....

希望大家多鼓勵一下粉絲團,贊助商老公生氣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