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終於來了~~
這道零失敗料理:蒜香小魚拌飯,很有春天的感覺!而且非常好吃!大人小孩都讚不絕口。

 

上次差點有第三寶,才在想,有沒有什麼寶寶食譜?後來才想到,對喔!!以前兒子小時候我常炒蒜香吻仔魚給他吃,看他現在長得頭好壯壯,就知道小時候營養吃太多了XD哈...哈

後來有人說吻仔魚是魚苗,吃吻仔魚會破壞海洋生態,以後會沒魚可以吃XDXD...
所以女兒從小就沒做這道給他吃,導致他大班看起來像是小班XD....(好拉,,,可能是牽拖.....天生就是骨架小,有沒有吃吻仔魚都一樣。)

最近我把這道簡單食材的料理,再加入雞蛋還有花椰菜苗跟飯拌在一起,整個看起來就非常好吃。
女兒吃過後就上癮了,一直要求要我再做,而拌飯裡面的花椰菜苗,看起來像是小樹,非常可口,本來不太愛吃蔬菜的女兒超愛吃的呢!!

 

買不到花椰菜苗怎辦?
可以用綠花椰菜替代,或是最近的芥藍菜花、桔梗花,也超美的說!

今天天氣超好的說~不過我得在家拍攝肉丸子料理,希望下禮拜可以分享給大家。
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有關還海生態的問題
我也好多年沒買吻仔魚,只是最近突然想到寶寶食譜,我只是介紹有這樣的料理方式,大家可以改成雞胸肉絲、鮭魚蛋拌飯甚至豬、牛,都隨個人,感謝大家。

話說拒買吻仔魚,不如政府制定法規,禁止販售吻仔魚不是更好!?

到底可不可以吃吻仔魚,之前電視節目有做過報導。
(在1:24秒開始)https://youtu.be/BQrGj5svP8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