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手作漢堡。想要自己做漢堡,卻買不到漢堡麵包嗎?趕快自己動手做吧!!
大賣場或大超市或許有賣,但是卻加了防腐劑跟乳化劑,口感也不好,現在就自己動手做漢堡麵包,每天都可以簡單在家吃漢堡喔!!

今天的漢堡麵包,我花了很多時間,拍了非常多次畫面,做不好再做一次、再拍一次。重拍到幾乎都要沒有料理影片分享了。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很會做麵包的人在裡面,如果我做得不夠好,會獲得謾罵。
我承認蘿潔塔並不是一個麵包大師,在這領域裡,我只是個新手幼幼班,所以大家問我烘培的知識,我可能無法正確的回答大家,但是我很努力,不停的要求自己,至少要做到一定水準,盡我可能的呈現較正確的方式,讓大家都能輕鬆的在家成功地做出漢堡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