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蠣雞肉燉飯,在家簡單吃,一鍋到底料理。 

昨天晚上我在廚房的一角落打電腦,老公在我後面鬼鬼祟祟的,想說,他是不是覺得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然後準備要從後面環抱我,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嘗試用台灣米做西班牙海鮮燉飯的水量,吃掉不少鍋西班牙海鮮燉飯,該不會是吃太補了??(聽說番紅花有壯陽的功效)
我靜靜的站著不動聲色,看看他到底要幹嘛,然後老公突然從我後腦勺巴下去,氣得我轉頭巴回去。
大聲罵他:幹嘛~~吃太飽了啊~
老公:沒辦法,夏天來了,蚊子越來越多,我怕沒抓到他,就只好巴下去。。。。XD
火大,罵他智障男。

老公:你要感到慶幸,好險我們家沒有電蚊拍,不然我大概會失手電到你的寶貴頭髮。。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以為番紅花吃很多就會壯陽,謠言不足採信。夏天來了,火很大,你會氣到撞牆~~

明天我會分享西班牙燉飯的料理,如果還沒有做過這道菜的人,怕一次買太多昂貴食材要是做失敗怎辦?
可以先試做看看這道簡單的蛤蠣雞肉燉飯,做法跟西班牙海鮮燉飯的方式差不多,但是我把食材跟步驟簡化,比較不容易失敗。簡單的一鍋料理,不需要花太多錢,可以常常做的家庭料理~

有關米的選用:
台灣米的吸水性太強了,比較不適合做燉飯,做出來的米粒都會比較濕黏,如果本身就喜歡這樣口感的飯,是可以使用台灣米做,不然建議用泰國香米來做,會比較粒粒分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