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聚會-牛小排義大利麵,一鍋到底,意想不到的美味!! 

★喜歡我創作的料理影片嗎?不要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b9uxCoIgw7RQjQnlgd0Xw
追蹤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salinakitchen/

前天在捷運車廂上感覺好累,打了一個好大的哈欠,還吶喊了一聲,回過神來才想到,糟了,我不是在家裡,

我是在公共場所XDDDD有失優雅......
車廂內依然安靜,但是有人斜眼看我,還有人對我皺眉頭。真是糗大了。
每天做菜、拍攝,每做一道菜就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做完還要收拾餐具、爐具、廚房,要洗的東西一大堆,消耗掉不少體力、精力。
晚上、白天還要應付老公,所以到底是是他賺皮肉錢、還是我賺皮肉?
女人不好當啊~~~

這道無敵美味的懶人料理,美味的重點是:千萬不要洗鍋子。
千萬不要洗,千萬不要洗,千萬不要洗!!很重要要說三次!

只要先煎顆蛋,接著開始煎牛小排,跟蒜片,接著原鍋就倒入義大利麵醬,煮七分熟的義大利麵,完成!
煎完牛肉鍋中剩下的美味千萬不要雞婆去洗鍋子,會洗掉美味,這樣義大利麵就不好吃了。

這個義大利麵,我家妹妹超級喜歡的。
當你懶得洗一堆鍋碗瓢盆的時候,就做這道吧!!

牛小排義大利麵高畫質:https://youtu.be/lBsmYIYAgfg
對自己做義式番茄醬有興趣的,可以看這部影片
番茄義大利麵醬汁:https://youtu.be/jQOvmG1ur7Q

煮義大利麵,水要多,水裡面要加1%的鹽一起煮,例如1000ml的水,就用10克的鹽巴來煮義大利麵。
然後煮到七分熟的時候,麵直接下到醬汁裡面再煮入味。麵我都煮到七分熟而已,這樣煮到9分熟剛剛好。
煮義大利麵這部影片有示範。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清爽,簡單,美味!!

arrow
arrow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