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燒鮪魚。簡單家常菜,快速上桌! 

今天早上洗個舒服的澡後,順便在臉上抹了膏狀的保濕面膜,而且還是綠色的,隨後才沒過幾分鐘就有郵差按電鈴。
『快遞!』
心想,糟了我才剛抹上去,卸下來太浪費了,但我總不能當作家裡沒人,這樣就收不到包裹惹XDD
只好半開著門,躲在門後面,叫快遞把東西遞過來,然後簽名。
快遞說:『小姐,這包裹很大箱,你門要開大一點喔。』
哇咧勒,我門要是打開,豈不是糗大了XDDD
掙扎三秒,算了,做人要光明正大一點,怎麼樣,女人不能在家省錢做保養嗎?有罪嗎?
一臉若無其事的,拿起筆簽名。

簽完名後,趕緊關上門,心想,糟了,這下一世英明毀於一旦,千萬千萬他不是我粉絲。XDDDD
安慰自己,我沒那麼紅,真的。。。。我想太多了XD,誰知道我是誰??

我還是不忘要跟勤儉持家男抱怨:怎麼我住的不是豪宅,有管理員幫我收包裹呢??


++++++

今天分享的照燒料理,是我自己常做的照燒雞變化版,多加了蔥跟薑片一起燒,不賴耶!
這款黑鮪魚是生魚片等級的,我還有做過炙燒黑鮪沙拉,搭配簡單的日式柚子醋跟日式醬油,混合一點小番茄跟洋蔥,很開胃。
影片後半段有蛤蠣絲瓜鮪魚肚清湯,湯頭很鮮,黑鮪魚肚條也很嫩口,雖然賣相比較差,不過還蠻好吃的。

平常吃慣鮪魚生魚片,忘記原來鮪魚是有魚皮的XXDD,如果大家有訂購的話,記得要去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