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一起來剝柿子吧!

“今天晚上到底要吃柿子還是吃螃蟹?” 

★喜歡我創作的料理影片嗎?不要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b9uxCoIgw7RQjQnlgd0Xw
追蹤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salinakitchen/

早上去買水果,持家男問我:你買這柿子多少?
塔塔:幹嘛??不知道,沒問。
持家男:最近有人吃柿子死掉,你知道嗎?所以現在柿子一盒才30元。
塔塔:所以呢??
持家男:我不敢吃柿子,我怕我我吃了螃蟹太爽後,腦袋不清楚又去吃柿子然後喝優酪乳幫助消化,接著掛掉,家裡就沒有金主了。

(我淡淡的冷眼看他)

塔塔:我有叫你吃螃蟹後再去吃柿子,然後喝優酪乳嗎?
持家男:我怕我年紀大,腦袋不清楚通通都下肚,然後就葛屁了。

塔塔:專家說,頂多腸胃不適而已!
持家男:專家就是專門害人家,那些專家有試吃報告嗎? (只有部落客才會冒生命危險做試吃報告XD)
塔塔: 不然你做看看,然後我就有試吃報告了,到底會不會出事? XD 
持家男: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能做;現在做了,或許以後也沒機會做。 
塔塔:中毒事小,葛屁事大,這種事還是交給專家來試,你要是掛了就得改名"葛屁男"了! XD

中秋節將至,廢片,廢文一篇~哈~
祝大家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