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食,同時也要口氣清新~刷樂專業護理漱口水。

今天這篇文章重點在教大家如何把嘴弄臭,然後再懂得善後XDDD

就好比 偷吃也要懂得把嘴擦乾淨,以免被抓包的概念XDDD

曾經有業務跟我推銷東西,一張開嘴,就聞到飯後濃濃的韭菜味,甚至牙縫裡還看到韭菜渣,整個心情都大受影響,他賣甚麼東西我都聽不下去了XD

可見得口氣清新這件事對每個人都多麽重要!!沒有人想聽一個嘴臭臭的人說話吧??

就算是老公,一早起床有嚴重口臭,老婆也會馬上拒絕接吻!!

所以今天在介紹漱口水之前,要先教大家如何把嘴弄臭XXDDDDD

不是啦,是教大家怎麼包出塔塔家美味的高麗韭菜水餃!!

你看這水餃~鮮嫩多汁,一看就會想吃!

水餃11.jpg

準備材料,請看以下的材料表

準備食材的IMG.jpg

會讓人嘴臭的不是只有韭菜啦,當然還有蒜泥!吃過蒜泥,嘴巴真的會殘留一股異味,在等一下的會議上,真的會很囧!

製作水餃要先將這些辛香料,薑磨成泥,蒜磨成泥,這樣吃的時候,才不會覺得他們的存在感。

水餃01.jpg

我這邊用食物處理機將絞肉先打成有黏性,然後再加入調味料跟薑泥、蒜泥,再利用食物處理機,再次攪和一次,拌勻即可。

水餃02.jpg

蔬菜我喜歡用切的方式,這樣包出來的水餃,蔬菜就會很工整,看到大小一致的蔬菜丁,會很有質感。

水餃03.jpg

香菇先泡水軟化後,也可以用食物處理機打成小碎丁,高麗菜,蔥花 都是一樣的處理成小碎丁

水餃04.jpg

然後將所有的蔬菜都拌均勻即可。

水餃05.jpg

然後拿出冰箱冷凍的絞肉,跟蔬菜拌勻,就可以開始包水餃囉!

塔塔的高麗菜是不脫水的,所以製作出來的水餃,高麗菜會脆脆又有甜味。

不過包水餃速度比較慢的人,建議先把混合好的餡放一部分到冰箱,只留一部分的餡在檯面上。等到包好後,再去冷凍取出一小部分繼續包下去。

這樣可以確保高麗菜遇到鹹味不會快速脫水,而且 冷凍溫度的餡料也會比較好包。

水餃06.jpg

準備一些水餃皮

361A2949IMG.jpg

然後工作台面上撒上一點高筋麵粉 以免互相沾在一起。

361A2950IMG.jpg

水餃皮有一面粉比較少,那面就是放餡料

361A2955IMG.jpg

粉比較多的那面,就是外皮的部分。

361A2956IMG.jpg

塔塔通常都是取18-20克左右的份量來包。水餃皮的邊緣,塗上一點水,以方便收口

水餃08.jpg

先黏合中間的部分。

361A2959IMG.jpg

然後折子往中心點方向折

361A2960IMG.jpg

右邊這邊也一樣,往中心點方向折

361A2962IMG.jpg

收口再捏緊,以免煮的時候會爆開。

361A2965IMG.jpg

像這樣,一顆圓滾滾的水餃就包好囉

水餃10.jpg

煮好的水餃~每一顆看起來都好好吃!!

水餃09.jpg

我喜歡把水餃皮風乾一點再吃,這樣吃起來皮會QQ的

水餃12.jpg

如果你的肉選用比較肥的話,水餃就會 很滑順,但是怕胖的人就選瘦一點的肉來包。

不過 水餃的最佳比例 最好是3比7,肥肉三,瘦肉七。太瘦的肉,水餃會吃起來沒那麼好吃。

水餃11.jpg

吃了一口又一口的高麗菜韭菜水餃,是不是打嗝出來的味道都很嚇人啊~~~??

這時候你需要口氣清新!!

我覺得與人交談,保持口氣清新是基本的禮貌。
如果人在外面不方便刷牙,建議可以隨身攜帶一罐刷樂專業護理漱口水,以免發生不可預期的窘境!

像是每次去牙醫看牙齒,牙醫看牙前總會給我一小杯漱口水漱口,才開始看牙,大慨是醫生怕有病人口臭XDDD。

妹妹是漱口11.jpg

這款刷樂專業護理漱口水,瓶身透明,液體呈現藍色透明狀,含CHG+CPC配方,據說具有清潔口腔、幫助控制牙菌斑及幫助預防牙周病等功能。

另外還含有氟及木糖醇,可預防蛀牙,同時漱口水配方是歐盟符合PIC/S GMP
 GMP藥廠研發團隊開發,品質有保證。

樂刷漱口.jpg

我選擇清新口味。

牙刷03.jpg

他有股薄荷的味道,漱完後覺得牙齒涼涼的。

樂刷.jpg

這兩支牙刷是刷樂炭寶貝兒童牙刷,女兒說,還蠻好刷的,他喜歡。

牙刷01.jpg

牙刷的纖維蠻細軟的,刷毛外圈是備長炭刷毛,刷起來很舒服!

牙刷02.jpg

漱口水可以倒在杯子裡面,也可以使用漱口水的杯蓋做漱口杯。

漱口02.jpg

漱口水的顏色看起來蠻像大海的顏色~

牙刷04.jpg

有種漱了之後,就會如海洋一樣的涼爽~

牙刷05.jpg

女兒說這個顏色看起來好好喝的樣子,像是飲料,也想試用,我特別囑咐她說,這個不是飲料,不能喝下去。

如果有家長擔心小孩使用漱口水不小心吞下去等等問題,記得要先跟孩子說清楚,會比較好。

以免造成身體的不適。

妹妹是漱口05.jpg

漱口水的杯子是一個量杯,裡面有刻度,可以知道每次的使用量,我女兒看得好仔細呦。

妹妹是漱口06.jpg

剛開始放入嘴中,他好像沒有太大反應,但是過了10秒左右,他就開始臉色凝重。

妹妹是漱口07.jpg

好像有什麼難言之隱~~XDD

其實漱口水有含 氟+木糖醇 可預防齲齒,對於很容易蛀牙的孩子,是有幫助的。

衛服部有推潄口水計劃,建議小朋友可以適當的使用,預防蛀牙。

妹妹是漱口09.jpg

不過女兒好像不太適應,馬上就吐出來了XDDD

這種事情,還是等孩子自己能夠接受再說。

還是確實督導小孩正確刷牙的習慣。畢竟漱口水是預防性產品,如果沒有正確刷牙習慣,

只使用漱口水以為就可以完全潔牙及保護牙齒,那就捨本逐末。

妹妹是漱口10.jpg

因為孩子不知道使用漱口水後,不可以再漱口,所以糊裡糊塗的又用水漱口漱掉,其實這是錯誤的呦!!

使用漱口水後30分鐘內都不能喝水或是漱口,這樣才有預防蛀牙的效果。

妹妹是漱口12.jpg

塔塔每天都會使用漱口水,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吃酸性水果的人。

每天早上刷牙後,又會跑去吃一顆蘋果當早餐,但是吃完蘋果後,牙齒接觸酸性食物,非常容易蛀牙,

塔塔都會再去刷牙一次,配合刷樂專業護理漱口水有CHG+CPC 雙防護配方漱口水漱口,確保牙齒健康。

漱口01.jpg

如果不小心牙縫有塞著食物,可以使用超細滑潔舌牙線棒來清潔牙縫。

牙線棒01.jpg

漱口水還有其他用途,例如可以清潔牙刷,將牙刷刷頭浸泡漱口水,可除去牙刷殘留細菌。

或是綿花沾一些漱口水抹於腋下,可除異味。據說還可以清潔馬桶,不過後塔塔倒是沒試過。

但是刷樂漱口水算是塔塔經常購買的廠牌之一!

因為它不會太過於辛辣,沒有酒精的成分,漱起來我個人覺得還蠻舒服的說~

漱口03.jpg

每天簡單的20秒,就可以常保口氣清新,何樂而不為呢?

漱口04.jpg

要記得漱口水在嘴巴裡面要漱20秒左右喔!!

漱口05.jpg

漱完後,覺得整個口腔好清涼呦~~超喜歡的!!

漱口06.jpg

 

刷樂專業護理漱口水有CHG+CPC 雙防護配方,可以幫助控制牙菌斑及幫助預防牙周病,對於成人來說,是蠻重要的!!

而且刷樂專業護理漱口水 符合 PIC/S GMP 歐盟 GMP 規範,是很安心的漱口水喔~


最新潄口水廣告:https://youtu.be/SzmKSAqKBYk
刷樂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hallop.fans/
刷樂官網: http://www.shallop.com.tw/index_tw.php
馬上購買: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AAL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