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風味 番茄蛤蠣麵>>簡單,美味~~15分鐘上菜!!
前幾天本來想做無水番茄海鮮濃湯,但是女兒一下課回家就一直說好餓、好餓,

塔塔緊急改了濃湯需要長時間燉煮的做法,快速煮了一碗 南洋風味的番茄蛤蠣麵。
女兒連吃了兩碗,一直說這湯太好喝了~~(不知道是不是太餓的緣故,哈哈~~)

★喜歡我創作的料理影片嗎?不要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b9uxCoIgw7RQjQnlgd0Xw
追蹤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salinakitchen/

 

*****

昨天難得跟朋友小聚,想起我們這幾個朋友從小孩上幼稚園就認識,現在孩子都上小六了,真的好不可思議~
回想起自己以前每天接兒子下課,陪著兒子從小一寫功課到小三,生活上緊盯著兒子的一舉一動,

我認為這是對孩子關心的表現,其實說穿了,是不知道自己除了緊盯兒子外還能做什麼?

我感到空虛,因為在這個家庭裡,塔塔除了能夠決定晚餐吃什麼外,沒有一件事能作主的。
我懷疑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的意義?或許我只是一個每天照顧孩子生活起居、協助孩子完成功課,整理家務、做晚飯的家事管理員。

在婆婆眼裡,別人的媳婦不是高級主管就是在大公司上班,塔塔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婦,沒能讓他炫耀,是我的錯。

除了產後憂鬱外,差點又再度掉入憂鬱症的洞裡,於是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持家男鼓勵我:“找件有興趣的事情來做吧!”
塔塔:興趣?我沒有興趣,家庭主婦做久了,已經忘記自己興趣什麼?夢想什麼?

自己思考很久,生活上除了做菜可以作主外,沒別的了。我想料理部落客可能比較適合我。

偷偷摸摸開立了粉絲團,連家人、朋友都不敢說,深怕被發現,被大家笑。
就這樣每天偷偷摸摸的經營粉絲團,默默的付出,至今蘿潔塔的廚房粉絲團樁腳居然有40幾萬人追蹤。

有朋友問我:粉絲團這麼多人,應該要想想怎麼繼續經營下去會更好。

說真心話,塔塔當初覺得,如果粉絲團能有5千、一萬人,就很滿足開心了。
從來沒有想過要做什麼大集團、開公司,靠著這個粉絲團吸金賺錢之類的。
這從來不是我想要的。人活在世上最重要不就是做個有價值的人嗎? 
價值的高低不是你身上有多少錢,而是你可以幫助多少人。

很多粉絲感謝塔塔,讓他可以在家做出美味的料理,走路有風。
其實塔塔也很感謝這麼多的粉絲們對粉絲團不離不棄, 幫我按讚、分享食譜,讓我在這世界上“被看見”、“被肯定”。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自己的價值。

曾經覺得,我是一個就算人間蒸發也不會有人在乎的人。
現在有這麼多人肯定我的創作,期待粉絲團每週的料理短片。
這對我來說,已經勝過我當初創立粉絲團所預期太多太多了了。
塔塔現在只想創作更好的作品,拍得更專業,讓影片看起來更順眼,如此而已。

創作更好的作品是需要經費,需要投入更好的設備,所以不可否認我也接了一些商業案,也幫一些廠商代工拍影片,

但是並不代表我現在穿金戴銀,種種目的都是為了讓理想能繼續實現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