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三商美福 。風行歐洲 40 年精緻工藝的 gamamobel 設計家具。

29.jpg

自從買了新房子後,我跟老公兩個人老在討論到底要怎麼裝潢,跟買什麼傢俱好

上兩個星期持家男問我需不需要一組沙發呢?以後他如果要拍談話性的節目可以坐在沙發上開講。

塔塔:所以以後我不做菜了,你可以坐在沙發上用嘴做菜這樣嗎?

持家男:我是說談話性節目,像囧星人這樣,不是用嘴做菜啦~~

塔塔:不都一樣?

#####

時光飛逝~好不容易都約好時間,決定在小孩都去上學的星期二一起去中壢的三商美福 門市 看沙發

(為什麼要到中壢門市看呢?其實是因為中壢門市的展示商品比較齊全,這樣就可以實際看到大部分商品擺設的樣子)

結果持家男卻說當天臨時有一個重要會議要開,所以沒辦法一起去。

既然都安排好了,那我也只好自己坐客運出發了。

於是我這個路癡,這次沒有人體導航(持家男)帶路,就走最傻瓜的路線,從松山機場搭 9025號巴士 前往。

下了巴士就是,連轉彎過馬路都不需要,往前走200公尺 就到了三商美福門市了。

這兩百公尺的途中, 還經過了一家便當店,看到這家便當店炸的雞腿好大隻又好酥脆的樣子喔~

跟台北市吃到的炸雞腿完全不一樣,他就像是我小時候印象中的炸雞腿~~超想買的~~XDDD
不過拿了一個炸雞腿便當進去看傢俱,好像很失禮,只好等等再來買。

前方沒多久,就可以清楚地看到三商美福的招牌,店裡沒有什麼人煙感覺,好怕店員口氣很差,愛理不理的。

其實塔塔只是開口說:我想參觀。

店長就超熱心的介紹一大堆,我心想,我話還沒說完,我只是想來看沙發的XDDD

中壢果然跟台北市不一樣,要是台北市的高級傢俱行,一進門馬上就會開始打量你身上的行頭,好像怕你沒錢買一樣。

超不喜歡這種感覺的,在三商美福 完全不會有那種很拘束的感覺,你可以很放鬆的在這裡逛。

一進門的右邊是一張很有格調的床,簡約風,完全就是我心目中想要的床。

02.jpg

這張床從另外一個角度看過去,還是很沈穩感,感覺這色調的房間,睡覺應該會睡得很安穩。

03.jpg

床旁邊的另外一側是衣櫃,保持淺淺灰的色調,那種不需要打燈就可以展現美感的色調。

04.jpg

走過前方的展示區,後方還有一個更美的衣櫃,他的面板是做很樸實的鄉村風格,一樣是簡約風。

05.jpg

在這個區塊中,從另外一個角度,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剛剛那個L型的衣櫃,是不是很好看呢?

衣櫃不一定只是門的設計而已,還有三個開放的置物空間,放點裝飾品或是書,都顯得很有氣質。

12.jpg

從遠處的這個角度 看起來是這個樣子,越看越喜歡呢

26.jpg

這個系列的系統傢俱都是三商美福從英國進口的精品傢具 Kindred,門片做的質感跟一般台製的系統櫃不一樣,整個觸感是很平實的,可以依稀感覺到木紋。

06.jpg

我白目的問:該不會只是英國品牌 中國製的吧?

店長說:Kindred的商品都是英國設計,義大利製。

聽到這裡,我就對價格感到害怕,是不是歐洲進口的傢俱都貴得嚇人???

其實店長幫我粗略的估價一下,我覺得並不是很貴耶,比起很多坊間台灣製的系統櫃來說價錢高一點點而已,並不是太多,而且最重要的是,

三商美福這裡用的是進口板材,那個質感跟品質都比坊間的好上太多,像這邊賣的花色,台製系統櫃找不到的。

怎麼讓我覺得相見恨晚呢?當初如果我先來三商美福訂製系統櫃不就好了!!

07.jpg

我隨意地打開一個櫃子的抽屜,發現這個抽屜質感也太好了吧!! 不僅外面感覺得到紋路,連抽屜的內部,都是那樣細膩。

08.jpg

你看抽屜內內部的質感,真的沒話說。如果不是房子已經裝修好了,我一定會選擇三商美福的系統傢俱!!

22.jpg

旁邊櫃子的手把都好有質感

23.jpg

同系列的五斗櫃長這樣

19.jpg

這一個系列是非常簡約的風格

18.jpg

轉身了一下,後面這個像是書桌又是梳妝台的桌子跟椅子,完全就是我的菜

我就是想要這樣簡簡單單的桌子,然後在這張桌子上辦公打電腦~~哈哈

10.jpg

你看這張椅子的線條是不是很美,很有設計感,好像坐在這張椅子上,會看起來夠修長XDD

其實我真的是來看沙發的,怎麼看到椅子去了~~XDDD

11.jpg

另一側的櫥櫃 雖然是一樣的板材,但是呈現不同的感覺。

13.jpg

Kindred這品牌的板材都是意大利生產,他有很多的面板可以提供選擇,消費者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顏色,挑板子訂做喔。

三商美福的板材,不僅是好看而已,還是經過歐盟E1認證的低甲醛,讓人很安心。

想當初 買房子的時候,屋主附的一款系統廚具,非常的劣質,櫃子一打開 甲醛的味道很重,讓我感到頭暈眩。

塔塔建議大家在選購系統傢俱的時候,這個部分一定要看清楚,板材的材質以及甲醛含量,不要為了貪小便宜,結果買到劣質品,想哭都哭不出來。

14.jpg

我自己喜歡這個樸實的木紋風。

15.jpg

另外還有亮面的的面板花樣提供消費者做選擇

16.jpg

有這麼多,每一款都好看,很容易陷入選擇困難。

17.jpg

這個櫥櫃不是只有好看而已,其實系統櫃裡面用的五金也很重要呢!

三商美福所採用的五金 都是奧地利進口的Blum,光價錢上就比台製的五金貴5倍以上。

(Blum 是櫥櫃五金的領導品牌

24.jpg

五金這東西之的一分錢一分貨,塔塔家的系統櫃也是用這一個牌子的五金呢!!

25.jpg

這個床頭櫃上 掛了很多幅畫,突然覺得家裡的牆面 掛幾幅小畫,會很美耶!!回家立刻去畫廊找畫~

20.jpg

看了這些進口的系統傢俱真的都好喜歡喔,心裡一直後悔,怎麼當初沒有想到要來三商美福看系統櫃呢??

反正已經成了事實了,那就還是要朝著今天的目標,看沙發去。

這邊是通往二樓的樓梯轉角,感覺也很舒服

21.jpg

上了二樓 映入眼簾的第一款沙發就是這一款了~

其實這顏色我看了蠻喜歡的,不過沙發上掛了SOLD 的牌子表示已經有人訂了,所以想買也沒了。

27.jpg

三商美福的沙發,都是西班牙進口的精品傢具 GAMAMOBEL

GAMAMOBEL是風行歐洲 40 年精緻工藝的設計家具。

當然這裡的沙發每一件都是西班牙製造,從歐洲運送到台灣來的,如果現場沒有貨的話,光訂製一款沙發就要花上三個月的等待期呢!!

36.jpg

這邊有另外一個款布質沙發,感覺也很不錯,好像可以當床睡覺一樣。

28.jpg

遠看看不出質感,實際近看,這個布套質感很棒耶~看照片就知道,觸感也很好,有一種樸實的感覺。

不過好像對我們小小的家,似乎太大了,我只好放棄。

31.jpg

這邊 GAMAMOBEL的品牌有一整本的布套可以做選擇,而且布料完全都是西班牙進口的。

32.jpg

另外一款的布料 也很美。這種布料的選購,真的要人到現場親自挑選才能感受到呢~~

33.jpg

其實上了二樓,一直往前看,都沒注意到樓梯轉角這個低調奢華,白色的皮質沙發,一看我就好喜歡喔~

他是一款蓬鬆厚實的沙發,正是我想找的款式。

沙發後面的牆面 掛了兩幅畫,感覺特別好看,今後 家裡的牆壁 也要這樣。

29.jpg

從另外一個側面的角度看起來,也很協調。

30.jpg

沙發的側面整個車線的線條都很順暢,特別是他的把手的設計,視覺效果圓挺飽滿。感覺可以當成頭枕。

讓我想到金城武的一部電影,金城武躺在那個沙發睡覺,睡得特別香甜畫面。~哈哈

這一款西班牙當地生產製造的 Dandy 沙發,內部採用高密度的PU泡棉、使用專利的科技彈性纖維來做填充,能夠充分支撐人體的部位。

50.jpg

這些西班牙進口的精品傢具 GAMAMOBEL沙發,不是只有前面是皮質的,他連背面都是做全皮,而且是100%義大利純正牛皮。

有些傢俱行要買皮質的沙發,還會問你是要做全牛皮還是背面做假皮呢?價格不一樣。

在三商美福這裡買沙發,每一款的皮質沙發都是全牛皮,沒有半牛皮的製品,而且價格並沒有高出台製的沙發很多,真的好心動。

而這款 Dandy 沙發,基本的結構可是由堅固的實木材和層板組合而成,不是那種兩三年就會做壞的劣質沙發。

51.jpg

你看這個頭枕,還有好幾段傾斜角度,他可以隨著喜好做調整。今天想要坐在沙發上看書,就立起來,想要小瞇一下,就把頭枕放下去。

好舒服喔~~

52.jpg

而且車線也縫製的很美,皮的質感也讓人覺得舒適。

47.jpg

二樓還有一張白色的沙發

38.jpg

這款的頭枕一樣可以折下來,也有好幾段的角度可以調整

39.jpg

從側面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43.jpg

而且這一款沙發還可以往前拉長出來,整個人躺在沙發上都沒問題!!

好適合我這種沙發族喔~

40.jpg

這款米白色的沙發,他的車線是咖啡色的,整個線條感很明顯,也很流暢喔!

41.jpg

隔壁這個一個人的沙發椅,連後面都是全皮喔~

42.jpg

二樓的另外一個區塊,還有這一款顏色很鮮明的沙發組。感覺像豪宅裡面才會出現的大沙發~~好大

44.jpg

布料的質感 有點像絨布但又很舒適。

45.jpg

沙發的另外一側 是這一個很簡約櫃子,在三商美福門市看到的任何櫃子,都是可以依照客戶需求訂製的喔!

57.jpg

這款大沙發旁邊還有一個個人沙發椅,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不研究。

46.jpg

這張沙發椅的左側就是這組很有質感的布質沙發。我想大家應該可以透過照片就能感受到這款沙發的質料是屬於比較粗獷型的棉麻布料。

同樣都是 西班牙進口、製造的喔!

55.jpg

我非常喜歡看沙發接合的縫線,你看這組沙發他的縫線是非常自然的線條

56.jpg

整體的感覺是這個樣子的~~顏色也很適合現在簡約的家

54.jpg

哈哈哈哈~~那塔塔的菜是哪一款呢??看到這個SOLD牌子了嗎?不知道是誰買了這張沙發。

48.jpg

看完沙發後,店長好熱心,問我要不要看看系統廚具,他們也有喔。

我心想,我都已經做了系統櫃了,要我看,是要我心痛嗎?

果然我上了三樓就後悔了,這就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鄉村風廚具啊~~~怎麼我找了很多家都沒有人做,當我做了之後,卻又讓我在這裡看到XDD

而且我問了價格,並沒有比較貴耶!!

58.jpg

你看這個上櫃,玻璃的切面,都是很舒適的典雅,連手把我都好喜歡。

59.jpg

完美的古銅色手把,門板做的溝痕充滿樸實感。

60.jpg

這個是櫃體的手把,也讓我好喜歡喔~

61.jpg

就連洗碗機 也可以這樣美美的嵌入櫥櫃中,做整體規劃。

62.jpg

另外一側的餐桌並不是現成品喔,是可以按照客戶的喜好做不同材質的貼紋

63.jpg

像這樣的廚房跟餐桌,是不是很有電影裡面的畫面呢??

64.jpg

三商美福這邊的板材有這麼多種,任君挑選。

67.jpg

除了系統櫥櫃、沙發外,還有德國進口的超耐磨地板,每一款花色都好樸實,就像真的木頭一樣。

因為塔塔家的地板已經鋪好了,但是還是忍不住問問價錢,是不是三商美福有比較貴呢?

結果真是傷透我的心了。

塔塔家選擇德國製的超耐磨地板一坪優惠價是7500,這邊德國Egger品牌,寬版的一坪也才6千多,窄版的也才4千多,而且還會再打折扣。

真的覺得大家買東西一定要多看多比較,尤其是在裝修的時候~XDD

68.jpg

像是這個櫥櫃的面板,有種清水模的fu~~正是我一直尋尋覓覓在找的面板,竟然在三商美福找到了。

讓我好感動喔~~

69.jpg

由於上了三樓太傷心了,再度迷戀這個鄉村風的系統櫃,想想,櫥櫃的事情 雖然已經沒辦法改變,那燈也不錯。

65.jpg

結果一問之下,原來這三盞燈是 “喜的精品燈飾“ ,超喜歡的。

不過在問過價錢之後,想買燈的慾望馬上就滅了XDDDDD

原來要買這三盞燈需要付出的代價這麼高XDD

66.jpg

我看我還是趕快回家等我的沙發到來吧~~

猜猜看,是誰把這組沙發包了呢??

48.jpg

大家下集再續喔~~

創作者介紹

蘿潔塔的廚房 Rosalina's Kitchen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apoly110
  • 蘿潔塔對於三商沙發如此滿意,我猜是你😸
  • 我沒參觀前 不覺得三商美福的東西是好東西,總覺得他好像很老氣的牌子, 與三商巧福聯想在一起XD
    不過 去看過才知道 原來 這家的東西 很有歐洲簡約風,好喜歡。

    蘿潔塔 於 2017/11/30 14:55 回覆

  • utsyg12
  • 蘿潔塔妳好 最近也買了新家 也是在煩惱廚房跟系統櫃的事情 之前的舊房子用的是建設公司附的廚房 真的是要有好廚房才能做好料理呀!第一次自己想裝潢新家 所以想請問妳是否可以提供廚房跟系統櫃的公司名稱給我呢?如果不行的話也沒有關係唷! 好期待新工作室的文章呢😊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