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鮭魚佐時蔬。五彩繽紛的蔬菜,光看到就好開胃!

最近很常看到市場賣紫色的玉米,聽老闆說紫色的玉米花青素特別多,對我們身體特別好,聽著聽著,莫名其妙就買了一大袋紫色、

白色、黃色的玉米回家XDDD
不過他們通通炒在一起,還真的很好吃呢!

之前有粉絲問,鮭魚要怎麼選?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XDD 
我只會跟老闆說:給我今天最好吃的呦!
(不要問價錢,閉著眼睛給他買下去就對了!!哈~沒有啦)......
回家後,持家男老要問我,這鮭魚多少錢?
我都嘴巴惦惦XDDD

買鮭魚的時候,要挑選顏色要看起來很粉嫩,油脂分佈均勻,肉質有彈性,魚皮要光滑。
肉的顏色如果 有泛紅泛黑的感覺,味道也比較腥,就是不太新鮮了。

現在鮭魚正是好吃的時候,超市也都能買得到好吃的鮭魚,像是最近挪威進口的鮭魚,就有這種已經挑好魚刺的鮭魚排,買回家後就可以立刻烹煮,很方便。

而且超市買的鮭魚也有一個好處就是,價格都貼上了,不會被亂喊價。
市場切好秤重後,聽到價錢嚇一跳,還不敢說”我不要“。

 

★喜歡我創作的料理影片嗎?不要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b9uxCoIgw7RQjQnlgd0Xw
追蹤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salina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