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更舒適的閱讀體驗,蘿潔塔(塔塔)有了新的部落格網站喔! 歡迎移駕到新網站參觀~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 新網址: https://R

這裡受歡迎的文章內容已搬移到新網站,新網站後續還會增加更多精彩內容,千萬不要錯過 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 新網址: https://R

新網站網址: https://RosalinaKitchen.com

本篇無廣告文章請看這邊: https://rosalinakitchen.com/post-343493018/

 

無水蘿蔔糕,簡單版的蘿蔔糕,3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

上次很多粉絲反應,古早味蘿蔔糕太搞工,家裡又沒有調理機,沒辦法做。

所以塔塔又很努力的開發 “簡單版”的蘿蔔糕,口感細緻,很像外面賣的蘿蔔糕。而且3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

你只要準備蘿蔔跟在來米粉、太白粉,攪拌攪拌,就能輕鬆完成蘿蔔糕。
最後甚至可以不需要再用電鍋蒸過,只要放在模裡面放涼,定型即可。
這個無水蘿蔔糕,不加一滴水,原汁原味,想吃多少做多少,真的很方便呢!!
照著做,幾乎是零失敗了!!
★如果用果汁機打,一開始一定要有水分才能打得動,大概加100cc的水,就能順利打成泥狀,打好後再秤重800克即可。

看到這些蘿蔔糕,簡直跟金條一樣,閃閃發亮呢!!
想挑戰純米蘿蔔糕,請看這裡喔
純米製的古早味蘿蔔糕: https://youtu.be/hjWsfngucD0

有關市售來米粉,有人反映市面上很少有純的,塔塔沒有推薦任何牌子,基本上要純米香,

還是自己買米打成粉最好,但要簡便只能退而求其次買市售的。

期望有更多的廠商做真的純米的在來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