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更舒適的閱讀體驗,蘿潔塔(塔塔)有了新的部落格網站喔! 歡迎移駕到新網站參觀~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 新網址: https://R

這裡受歡迎的文章內容已搬移到新網站,新網站後續還會增加更多精彩內容,千萬不要錯過 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 新網址: https://R

新網站網址: https://RosalinaKitchen.com

 

Drinkmate 氣泡機獨家限定款- 草莓牛奶氣泡機開箱文Drinkmate 氣泡機獨家限定款- 草莓牛奶氣泡機開箱文

這一款氣泡機外型相當的漂亮,使用上也超~~級無敵簡單!

其實拿到手大家都能夠馬上上手的!
照片的左邊就是實機,然後中間的那三罐是法國果露,右邊綠色那兩罐是氣瓶,通常標準配件是單氣瓶,但是我自己喜歡有兩個氣瓶,

這樣一瓶沒有氣了,可以有另外一罐可以替代上。
而且廠商提供兩罐氣瓶回充免運,非常划算,不需要出門一趟,在家打電話輕輕鬆鬆就可以收到補充好的氣瓶!Drinkmate 氣泡機獨家限定款- 草莓牛奶氣泡機開箱文

A:購買氣瓶或回充請加入官方LINE ID@jetway」或撥電話至客服專線0800-060957

回充氣瓶是採用專人宅配到府收換的方式,台灣本島回充氣瓶單支回充550+運費80元,

兩支回充1100含運 (離島運費另計) ,亦可至全省「生活工場」門市回充氣瓶。

草莓牛奶氣泡機02.jpg

氣泡機在日本非常的夯,最近在日本雜誌上很多都有寫有關氣泡水的妙用,除了可以控制食慾啦、舒緩便秘、美容等等,還可以運用在料理上。

原來運用氣泡水可以煮出非常好吃的飯,還有燉煮的時候可以💖縮短烹調時間,更快入味、達到柔軟的口感!

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氣泡水還可以替魚除腥臭,不知道真的假的?到現在我還沒買一條臭魚來試看看@@

不過之前做過幾次韓式煎餅還有大阪燒、炸年糕、炸天婦羅、炸魚這些料理,通通都可以用氣泡水來替代一般水,讓餅皮變得更酥脆,實在太方便了!!

而且煎鬆餅的時候也可以添加氣泡水,讓鬆餅蓬鬆柔軟,做玉子燒的時候也可以加入一點氣泡水,增加蛋的柔軟度!

目前塔塔有試過用氣泡水燉肉,真的肉比較快達到柔軟的口感,入味也快,感覺超神奇的!!世界首創快慢兩段式排氣模式,能直接打純水、果汁、酒精飲品

這一款果露是法國進口的,我覺得味道還蠻好的,我有喝過黑醋栗、綜合莓、接骨木、覆盆子,這幾罐的風味都不錯!

草莓牛奶氣泡機03.jpg

主機的造型很簡單,完全的簡約風

草莓牛奶氣泡機04.jpg

上蓋的顏色是有點米白色,跟右邊白色這一款是完全不一樣的喔!米白色搭配粉色真的好美、好復古喔!

草莓牛奶氣泡機05.jpg

水瓶也很漂亮,印有drinkmate的字樣

草莓牛奶氣泡機06.jpg

水瓶的上面也有指示線,標示最高水位,其實只要不要超過這個最高水位,通常都會打得很順。
貪心裝的太滿,氣泡機承受不了,就很容易把液體溢出來XDDD
水通常不要超過這個指示線,果汁的話,就不要超過700-750ml 會比較好打,不會泡泡太多,溢出來

草莓牛奶氣泡機07.jpg

水瓶的另外一面就有水位指示線,這樣就清楚很多了!

草莓牛奶氣泡機08.jpg

這個是瓶蓋,專利設計,可以讓氣泡機除了打水之外,還能打果汁的秘密武器喔!!

這個附上噴嘴的瓶蓋是可以拿到水龍頭下沖洗的,不用太擔心打完果汁不能洗怎麼辦?

草莓牛奶氣泡機09.jpg

蓋子裡面的設計是這樣的,雖然可以用水沖洗,但是還是不建議把蓋子倒過來一直沖洗,最好是噴嘴向下,稍微的傾斜的沖洗,

不然水很容易泡進去,這樣沒有晾乾的話,打氣泡水的時候水會往上擠壓出來喔!!

草莓牛奶氣泡機10.jpg

打氣泡水超級簡單!

只要將水裝到850-900ml的位置,然後蓋子轉緊就可以了!

最低的水位不要低於這個噴嘴喔!!不然二氧化碳比較不太容易融進水裡,會浪費比較多的二氧化碳。

 

 安裝氣瓶也很簡單!

把這個氣瓶的上蓋取下來就可以了

草莓牛奶氣泡機13.jpg

然後把主機的上蓋對準氣瓶,兩個接在一起,轉緊!!一定要轉緊喔!不然容易洩氣

草莓牛奶氣泡機14.jpg

像這樣轉緊即可

草莓牛奶氣泡機15.jpg

然後把組裝好的氣瓶放到主機裡面

草莓牛奶氣泡機16.jpg

接著把氣瓶固定在主機上,往右邊轉,卡住即可

草莓牛奶氣泡機17.jpg

氣瓶第一次使用的話,可以空壓兩次,每次各一秒,讓前面的氣先排出。

草莓牛奶氣泡機18.jpg

然後再把水瓶裝在主機上,安置好,如果裝水的話,請將水裝到850-900ml的位置,然後上蓋轉緊,預防等一下打氣的時候,氣跑出去

Drinkmate 氣泡機獨家限定款- 草莓牛奶氣泡機開箱文

如果是裝酒類,或者是果汁類的飲品,就不要超過800ml的水位
大概是這樣的水位,有碰到氣泡機的打氣探針位置就可以了。

Drinkmate 氣泡機獨家限定款- 草莓牛奶氣泡機開箱文

當然也可以低於這個水位,不過這樣的話,氣體會比較不容易融在水裡,會浪費比較多的二氧化碳

Drinkmate 氣泡機獨家限定款- 草莓牛奶氣泡機開箱文

按壓上面的壓頭,用點壓的方式來按壓,喜歡多一點氣就按壓多次一點。

Drinkmate 氣泡機獨家限定款- 草莓牛奶氣泡機開箱文

打完之後,將水瓶的蓋子轉開,蓋子有兩段,先開一點點透氣,然後再慢慢轉開,不要一次轉開,這樣很容易整個噴發開來。

尤其是打酒類跟果汁類的飲品就更容易噴得到處都是,建議還是用慢慢轉開釋放氣體的方式來開會比較好喔!

Drinkmate 氣泡機獨家限定款- 草莓牛奶氣泡機開箱文

這個氣泡機水瓶的蓋子構造就這麼簡單,就跟一般水瓶一樣,沒有複雜的構造,使用跟清潔上都相當的簡單!!

Drinkmate 氣泡機獨家限定款- 草莓牛奶氣泡機開箱文

不需要特別煩惱要怎麼使用,簡簡單單就可以在家享用一杯氣泡水了!!

Drinkmate 氣泡機獨家限定款- 草莓牛奶氣泡機開箱文

有關於氣泡機使用與氣瓶拆卸的部分,可以看一下我的影片示範,會更清楚喔!!

示範影片請點選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rosalinakitchen/videos/566916117132146

另外除了單純氣泡水之外,還可以打香草氣泡飲喔!

香草果汁16.jpg

先把一點香草跟檸檬片簡單的放在水瓶裡面,然後整瓶放到冰箱一個晚上。這樣水會有香草的味道喔!
💖另外小小提醒大家,檸檬帶皮的話,建議要買有機檸檬喔!這樣會比較放心。

香草果汁01.jpg

你可以加入果露或者是果醬進去一起打。

香草果汁02.jpg

當然也可以只有打水~光是放香草跟檸檬進去,就美到不行了~

香草果汁03.jpg

倒入適量的果露。比較甜的比例大概是100ml的果露+700ml的水,不想喝太甜就少一點果露

香草果汁04.jpg

果露加進去 就超夢幻的~~

香草果汁05.jpg

只要瓶蓋鎖緊,按壓擠下,就可以把二氧化碳打進去,是不是無敵簡單!!

香草果汁08.jpg

打氣的時候水果跟香草在瓶子裡面翻滾,好療癒喔!

香草果汁09.jpg

洩壓的時候,蓋子要慢慢轉開,不要心急

如果是打氣泡果汁或者酒,氣泡會比較多,當你轉開蓋子的時候,氣會快速往上噴發,所以請務必慢慢旋轉開來,

😋不要一口氣就打開蓋子。如果氣不停的往上跑,請趕緊的把蓋子再關起來,氣就不會往上噴了,氣體會瞬間下降下來,等待緩和後,再開瓶口,這樣就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香草果汁11.jpg

等待的時候,杯子裡面放一點水果,冰塊,

香草果汁10.jpg

把香草氣泡飲倒出來~~哇~~好多氣泡喔~

香草果汁13.jpg

光是水果在氣泡水裡面就夠美的了!

香草果汁14.jpg

再放幾株香草裝飾一下,高級感就出來了,簡直就是高級餐廳的氣泡飲啊~~~

這種飲料在家裡簡單做,客人來的時候超有面子的!!

自己喝也很舒壓~~
香草的種類可以放 百里香、迷迭香、薄荷、等等,自己喜歡的香草都可以,沒有限定!

水果也是喔!藍莓、草莓、檸檬、蘋果、芒果、奇異果、西瓜等等!

香草果汁15.jpg

如果不放果露的話,也可以做梅子水果氣泡飲喔!

我放了蘋果、鳳梨、檸檬汁、三顆紫蘇梅,就這樣,然後整罐先泡在水裡,移到冰箱冷藏一個晚上,先讓水果的味道釋放出來

(也可以水果切薄片,水果跟水放進水瓶裡,馬上就加壓打入二氧化碳,水果的味道跟營養也會馬上釋放到水裡喔!)

草莓牛奶氣泡機12.jpg

然後水位最好不要超過800-850ml這裡。這樣會比較好打

草莓牛奶氣泡機19.jpg

新的氣瓶不要按壓太久,大概一秒左右就要趕快放掉

草莓牛奶氣泡機20.jpg

然後按壓兩次就夠了,最多不要超過三次,很容易爆瓶

草莓牛奶氣泡機21.jpg

然後瓶蓋先開一點點 讓氣先釋放一些,開蓋的時候,氣體會不停的往上跑。超療癒的

草莓牛奶氣泡機22.jpg

這個梅子水果飲不僅飲料好喝,裡面的水果都很好吃喔!!

草莓牛奶氣泡機23.jpg

看到這些氣泡,嘶嘶嘶的聲音,感覺就超級好喝的

草莓牛奶氣泡機24.jpg

快到滿的時候氣泡超多~記得不要倒太滿,不然會溢出來喔

草莓牛奶氣泡機25.jpg

然後上面的氣泡會慢慢消泡~療癒~

草莓牛奶氣泡機26.jpg

這樣一柸超級好喝的梅子水果氣泡飲就完成拉~

草莓牛奶氣泡機27.jpg

上面裝飾一片薄荷葉感覺就很像一杯貴森森的飲料了!!

草莓牛奶氣泡機28.jpg

你也可以做小黃瓜檸檬氣泡飲喔!

今天這一款排毒水是我經常喝的,如果你沒有氣泡水機,那就放在玻璃瓶中+放冰箱,泡一個晚上就可以喝囉!

有氣泡機,打入一些二氧化碳到水裡變成小黃瓜檸檬氣泡飲,會比沒有氣泡的還要好喝。

😋而且利用氣泡水機,灌入二氧化碳時,水果的養分會更快釋放出來,也就不太需要浸泡一個晚上,馬上加入冰水就可以打成氣泡飲,非常快速

喜歡帶有一點甜味,可以檸檬+小黃瓜+紫蘇梅,都超級好喝的!

而且發酵的梅子對身體也是很好的!喜歡有甜味的人,可以再加入一點紫蘇梅子進去,味道會甜甜的很好喝喔!

先把小黃瓜用刨刀刨成這樣一片一片的

小黃瓜排毒水01.jpg

檸檬也切成薄片

小黃瓜排毒水02.jpg

然後加入飲用水,直到最高水位

小黃瓜排毒水03.jpg

放到氣泡水機 灌入二氧化碳,用點壓的方式來灌入二氧化碳,直到聲音聽起來不一樣的時候就是充飽囉

小黃瓜排毒水04.jpg

現在先不要急著開蓋,先讓他靜置1-2分鐘後再開
剛開蓋的時候,會有產生很多氣泡湧上來,那都是正常的喔

小黃瓜排毒水05.jpg

看到氣泡快衝出來的時候,就趕緊的把蓋子再鎖起來

這樣裡面的液體就不會流出來了

小黃瓜排毒水06.jpg

現在氣泡會慢慢的消泡,安靜下來

等到比較穩定的時候,再來開蓋,就不會噴囉!

(要有一點耐心~)

小黃瓜水07.jpg

加上一小株薄荷葉裝飾一下,看起來就更美了
這樣一杯排毒氣泡飲就完成啦~

小黃瓜排毒水07.jpg

是不是很美啊~~

你可以每天都喝一瓶,對於容易水腫的人很有幫助喔!

裡面的小黃瓜跟檸檬都是可以吃的,千萬不要丟掉了!

小黃瓜排毒水08.jpg

你也可以小黃瓜跟蘋果一起浸泡,然後再打成氣泡飲

任何喜歡的水果都可以~

小黃瓜水06.jpg

 

小黃瓜水08.jpg

除了氣泡水以外,浸泡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喔!!

小黃瓜水09.jpg

這一罐是檸檬跟葡萄柚,也好好喝喔!

檸檬是無農藥的,所以我帶皮下去切,葡萄柚我就去皮了~

小黃瓜葡萄柚汁.jpg

排毒水沒有限定一定要什麼水果,但是小黃瓜的排水效果非常好,又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是我每天都必吃的蔬菜。

再來就是橘子的產季了,橘子切一切放入水瓶裡面浸泡一晚上,也是很好喝的維他命排毒水喔!!

像是葡萄柚+橘子+小黃瓜,也是很棒的組合!

喜歡有香草味道的人,可以泡一些薄荷或者迷迭香、百里香等等,味道都很棒!

氣泡水裡面加入一點蘋果醋也很好喝喔!!

塔塔也有試過放蘋果、柳橙、水蜜桃、西瓜、鳳梨、檸檬等等這些水果,不僅好看也很好喝喔!喜歡香草風味的人,可以到花市去買盆摘來種植,

這樣每天都可以有新鮮的香草水果氣泡飲喝囉!!

不喜歡加果露怕太甜會胖的話,可以像這樣簡單的加入一些水果醋,就是很好喝又健康的水果醋氣泡飲囉!

你可以在杯子裡面加入一點玫瑰花瓣跟薄荷葉裝飾一下,這樣做出來的飲料會非常漂亮喔!

氣泡水機03.jpg

夏天可以放入一點冰塊

氣泡水機04.jpg

然後把氣泡水倒入杯子裡

氣泡水機05.jpg

最後把蘋果醋倒入杯子裡就完成啦~~

我超喜歡看醋倒進去渲染開來的樣子~超療癒

氣泡水機06.jpg

醋的顏色會慢慢的在氣泡水裡面擴散開來,整個超美的~

氣泡水機07.jpg

最後這樣一杯又漂亮又健康的蘋果醋氣泡飲就完成啦~

氣泡水機08.jpg

最近我又發現氣泡水的新玩法,就是把冰淇淋放一點氣泡水進來,然後等冰淇淋慢慢地融化,就會變成冰淇淋氣泡水~

冰淇淋汽水01.jpg

這樣是不是很療癒啊~~

冰淇淋汽水02.jpg

除了冰淇淋之外,我覺得加鑽石冰也超好喝的!

就是把鑽石冰放到冰淇淋杯子裡面或者是長型的杯子,我是買情人果的鑽石冰

然後擠兩片檸檬汁的量

檸檬沙瓦01.jpg

接著把氣泡水加入杯子裡,把擠過檸檬汁的檸檬皮放入杯子裡,這樣就是一杯好喝的鑽石冰氣泡飲了~

檸檬沙瓦02.jpg

如果你可以喝酒的話,可以加入一點喜歡的酒類,像是伏特加 , 燒酎都可以,我手邊只有白葡萄酒,我用白葡萄酒~也很好喝喔。
這樣就是好喝的檸檬鑽石冰沙瓦
(サワー)

夏天自己做一點簡單的冰品 好玩又好消暑喔~

檸檬沙瓦.jpg

組合實在太多了,大家假日有空的時候可以自己玩看看喔!!

有人擔心買了氣泡機不會常用,會浪費掉。我建議大家可以放在廚房明顯的地方,提醒自己每天多喝水!我自己每天都會期待喝氣泡水。

每天除了正常水之外,塔塔至少都會再補充900ml的氣泡水,多喝水對身體、皮膚都有幫助喔!
尤其是加了檸檬汁的飲品,除了可以幫助身體消除疲勞外,對於排毒也相當有幫助喔!!

香草果汁06.jpg

😋不管是夏天、秋天、冬天,這樣健康的維他命水果飲,都是每天必備的喔!!

在家裡可以簡單的在水瓶裡面放一點香草跟檸檬片,然後整瓶放到冰箱一個晚上,釋放出香氣來,然後隔天再打成香草氣泡水,加一點果果、跟果露,整個美到翻掉。

最近我也嘗試用它來浸泡小黃瓜片,一罐水瓶裡浸泡一些小黃瓜片、加一點檸檬汁,然後隔天取出來直接打成小黃瓜氣泡飲,淡淡的小黃瓜跟檸檬的風味,也很健康喔!!

塔塔也有試過放蘋果、柳橙、水蜜桃、西瓜、鳳梨、檸檬等等這些水果,不僅好看也很好喝喔!喜歡香草風味的人,

可以到花市去買盆摘來種植,這樣每天都可以有新鮮的香草水果氣泡飲喝囉!!

想要健康一點的氣泡飲,我覺得一點巴薩米克醋沖泡氣泡水來喝,不僅好喝還能幫助消化,是蠻不錯的喔!

另外有關氣泡機的詳細說明:

😋這一款 drinkmate氣泡飲機除了打水之外,也可以直接打氣果汁、白酒、紅酒,梅酒、清酒,打出來的白酒氣泡飲,超級好喝的!!

以前我白酒只會拿來做菜用,並不會想喝,但是把白酒的濃度稀釋到7%左右,打成氣泡酒,實在太好喝了!!會讓人不知不覺得想要打來喝,真是夭壽~~~~~

都快變成酒鬼了

有關白酒氣泡飲比例:

如果白酒的酒精濃度大約是14% 比例大約400ml的白酒加上400ml的冰水,5-7%的酒精濃度氣泡酒是比較剛好的口感,提供大家做參考。

你也可以到超市買“MOSCATO”的白酒,酒精濃度7%直接來打,帶一點甜的白酒氣泡飲,會很好喝喔!

MOSCATO是微甜的氣泡酒,喝起來有一點點的氣泡感,如果喜歡多一點,就用自己的氣泡機來打,會更好喝喔!!

另外我也試過清酒的氣泡飲,梅酒氣泡飲也很好喝~都可以嘗試看看喔!

有關氣泡水加果汁的部分,這幾天塔塔買了一些市售的純果汁是打看看,如果是100%的純蘋果汁,大概600ml的水+200ml的蘋果汁,然後50cc的檸檬汁一起裝瓶下去打,

還蠻好喝的。喜歡甜一點的人,可以將水替代成糖水,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無糖的飲料也比較健康。

😋這一台 drinkmate氣泡機的使用方法超級簡單!!

只要上方按壓就可以將二氧化碳灌進水中,變成氣泡水。

我會建議大家用手掌的力道來按壓,會比較輕鬆,壓的時候不要壓得太快,慢慢往下壓,一開始氣瓶的氣比較足,可以用點壓的方式來加壓,直到聽到氣體充飽,

出現不一樣的聲音時候,就表示充飽囉!!如果你喜歡微氣泡就按壓一下,喜歡重氣泡飲,就壓3-4下。

另外是打氣泡果汁或者酒,氣泡會比較多,當你轉開蓋子的時候,氣會快速往上噴發,所以請務必先等待1-2分鐘後再慢慢旋轉開來,不要一口氣就打開蓋子。

如果氣不停的往上跑,請趕緊的把蓋子再關起來,氣就不會往上噴了,氣體會瞬間下降下來,等待緩和後,再開瓶口,這樣就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雖然一次可以只打200ml的水,但是我還是建議大家一次要打900ml的水會是比較不浪費二氧化碳的做法。

因為每一次按壓式放出來的二氧化碳都是一樣的,想要省一點的話,一次最好是打足900ml的量,沒有喝完,就整瓶直接放冰箱即可。

(點壓的方式按壓多次,可以節省更多的二氧化碳氣體喔!

按壓一下是微氣泡水,按壓三下是比較重的氣泡飲料,像是市售的汽水一樣。要取出來直接瓶子向上拿起,推開上蓋,就可以了!!超~~級無敵簡單!!

而且瓶口的設計非常簡約!清洗也容易。

瘦瘦長長的外型,非常不佔空間,隨便找一個地方放就可以囉!!

有關其他的問題,我這邊整理了一些問題Q&A給大家參考一下。

Q:二氧化碳氣瓶用完去哪裡購買? 可以回充嗎?

A:購買氣瓶或回充請加入官方LINE ID@jetway」或撥電話至客服專線0800-060957。回充氣瓶是採用專人宅配到府收換的方式,

台灣本島回充氣瓶單支回充550+運費80元,兩支回充1100含運 (離島運費另計) ,亦可至全省「生活工場」門市回充氣瓶。

Qdrinkmate氣瓶裡的二氧化碳氣體是多少重量? 可製作多少氣泡水?

A:本產品含425g CO2,水位需達氣管以按壓2次計算約可製作50公升的氣泡水。舉例來說,以drinkmate 1L耐壓水瓶來估計,約可製作50瓶氣泡飲。

不過還是要以使用者的習慣為基準,如果喜歡濃嗆的氣泡水,每次按壓次數較多下,氣瓶內氣體消耗速度會較快。

Q:要如何知道二氧化碳氣瓶已經沒氣了?

A:如果你發生按壓打氣扭沒有反應,建議可將氣瓶拿去秤重,氣瓶滿體的重量約為1225g,空瓶為800g (5%以內的誤差值)。

Q:適合飲用的水溫是幾度?

A:溫度建議越冰越好!! 但不要結冰 (水溫1度以上),水越冰,二氧化碳溶解度越高,氣泡越明顯,口感也顯濃烈,水最基本就常溫,請勿裝熱水。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或者是訂單出貨的問題,可以聯繫一下廠商喔!!

廠商line  https://line.me/R/ti/p/%40wfo6319e

祝福大家使用愉快喔!!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