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py01.jpg

黃金傳說。不可能的任務:: 挑戰百元一餐倒數第6天。($96元)


明天是老公的生日,不過明天要去喝喜酒,所以今天提早幫老公做生日晚餐。
我知道,就算我做什麼大餐你都說好吃(花他這麼多錢>>),但是你心裡真的想吃什麼我懂。

因為不喜歡粵菜,從來不做,有時總覺得虧欠老公一點,畢竟從小就吃老爸的港味菜,那懷念的滋味,讓他老想約我去吃飲茶,但我都興趣缺缺,因為我大概只點 粉腸。
而你每次都要點這詭異的【 廣州炒麵】,麵不是軟的竟然是像王子麵般脆脆的,而且還在脆脆的麵上淋上醬汁,(⊙0⊙) ,吃完總要機車的說,你都不會做這個。╯﹏╰ 
怎麼樣 老娘就是不會做。你想吃就來茶樓吃啦。(ˇ︿ˇ﹀

好吧,反正只有100元,也不能做什麼烤龍蝦的,就讓你感動我一次。
結果早上開皮包,竟然又只剩發票,翻他皮夾,"空的" ,好火!>_<#
line老公問他怎沒給錢? 他回我 忘記領錢了。
那怎辦 挖兒子豬公?.....那就挖一點來花。
本還要去買個叉燒,買你愛吃的花枝來炒,可是你沒給我錢阿!!!好火!>_<#
冰箱還有上次做 五目炊飯 剩下的半個蒟蒻,充當花枝好了。
豬肉絲只切66元....(拜託拜託...不要切超過...........沒錢了⊙﹏⊙∥∣° )
帶梗的紅蘿蔔一條13元,清江菜 一大把10元
薑還有,但蔥沒了,買蘿蔔的時候拿了一小株要秤,因太少了,老闆說算了送你。(好險平常常來消費...老闆好善良)
冰箱沒雞蛋了,只能到隔壁米行買一顆雞蛋(7元),被老闆白眼,不多買幾顆來放。。
瞎掰說: 喔~~明天要出國啦~不能買多。 (最好是啦....明天他要是在路上看到我..不就糗大了^_^||| )
雞蛋麵條自己桿的, 自己炸,材料雖然跟茶樓不一樣,, 但是味道還真的很像樣耶!!
尤其是 假花枝.....‵(*∩_∩*)>>>>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96元~~完成任務!~

我那兒子看到立馬說: ㄟ....這是那個港式的脆脆麵耶~~~做的好像喔
好好吃!!五顆星
老公更不用說,一進門看到他最愛的脆脆麵,立刻給我3顆星,還懷疑我去哪裡買的脆麵??
吃完後,我問他,跟茶樓的比呢??
就是這味道,給你5顆星,但是我要閉上眼睛,幻想我在吃花枝~~~.....⊙﹏⊙∥∣° )

crispy04.jpg

crispy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