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y01.jpg

黃金傳說。不可能的任務:: 挑戰百元一餐倒數1天。($80元)

 

昨晚老公就在問明天要吃什麼? 好期待喔!!~( ̄▽ ̄)~*。
還建議我做pizza, 炒飯,鍋貼....打拋豬,義大利麵? 散壽司??
害得小孩一直吵要吃pizza,可是廚師我不喜歡吃pizza ,炒飯本來就很廉價,鍋貼一顆5元,100元可以買20顆,不夠再煮飯,這些好像都沒挑戰性。
誰不會阿~!
散壽司會不會太混??
義大利麵好像不錯喔!! 也是可以很省錢的料理呢。
我也好愛義大利麵。
只是煮過很多次,沒梗了??
冰箱還有一包買很久即將過期的泰式檸檬魚醬料包,可是沒有魚,難不成去釣魚??
這天去海邊,我大概明天就沒有辦法完結篇了(不知道會捲到哪裡去.... (ノ∀`) )
要什麼沒什麼,泰式和粉也沒有,只好自己做麵了。
於是來個混搭風。泰國人嫁給義大利人,從此他們就過這幸福快了的日子。
【泰式檸檬雞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雞蛋需要全蛋,就要用掉2顆,省一點我用一顆就好。(老公捐獻的蛋蛋僅剩六顆要省著用)~( ̄▽ ̄)~*。
雞柳條60元,再去買一把菠菜20元,再問老闆有沒有辣椒 香菜,老闆說通通有,送你。!
真好耶。
沒想到異國結合,好吃的不得了,酸酸辣辣好對味阿~只是吃完看著鍋底,老公問:『這麼多辣椒,是不用錢阿??』
『對阿!你怎知?? 真的不用錢耶,所以我就很豪邁的灑下去。』

才剛開飯,就有人按電鈴,我以為是我網購送來了(慘了),結果是婆婆抱著一鍋烏漆麻黑的飯來,說是要給尿床的孫子吃。說他煮了一天,這飯專治尿床的,
到底有沒有效呢?? 婆婆拍胸脯保證,他幾個孩子小時候都吃這個飯,每個膀胱都有力。
說話一向勁爆的婆婆說:『男人膀胱不能沒有力,以後結婚尿床怎麼辦?』
還問我:『妳不覺得妳的老公膀胱很有力嗎??............』。....Σ( ° △ °|||)
我怎知~!!! 我只知道他很少上廁所,不上則已,一上,像開水龍頭。....Σ( ° △ °|||) 這樣滿意嗎??

朋友們:,這尿床飯 我不會煮,如果大家有食譜的需求,不要客氣可以留言問我。
我不會說是你要吃的,放心。 (*゚∀゚*)!
膀胱要有力,小孩要吃,大人也要吃,老人更要吃。
~( ̄▽ ̄)~*。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希望明天那道料理會順利。

spicy04.jpg

辣椒真的太多了,好辣~~但是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