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b9uxCoIgw7RQjQnlgd0Xw

【鮮蝦番茄義大利麵】簡單快速,好味道。 

義大利麵是最好哄騙孩子,作法簡單又快速。
最近做了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原味無肉的番茄義大利麵,每一款都好吃。

原味無肉的番茄義大利麵,連挑嘴的女兒都給我1000顆星。
續碗再續碗。

同樣都是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之變化, 之後只會出現在我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訂閱我的頻道。

番茄醬汁可以自己熬煮,也可以買現成的,建議購買義大利有機番茄醬,原味無調整。
自己做西式的番茄醬汁做法,會盡快分享。

影片中那罐有機番茄醬是我多年愛用的牌子,做出來的義大利麵,味道帶有番茄的酸味,非常好吃。
吃習慣自己料理,總覺得 外面的番茄義大利麵 沒自己煮的好吃,有的會過鹹,吃完會口渴。

★★★家裡有30公分寬的鍋子,可以把這道義大利麵 變成一鍋到底的義大利麵,
如果沒有,可以像我這樣,先開一鍋水煮麵,再放進來一起煮。

★★雞骨蔬菜高湯的熬法可以看我之前的分享文
http://rosalinakitchen.pixnet.net/…/60190572-%E8%B6%85%E5%A…

如果沒有時間自己熬煮蔬菜湯頭,建議購買德國有機蔬菜粉,泡成蔬菜高湯使用。盡量不要買有添加物的,對身體會比較好些。

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可以在上桌前撒上起司粉,會帶有香濃的奶味,也很好吃喔!

明後兩天終於要去度假了,應該不會帶手機出門,如果有些問題沒辦法馬上回覆的話,敬請見諒囉。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