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豬腳拌鳳梨沙拉 德式豬腳拌鳳梨沙拉。當早餐、中午輕食都超棒!!

 

這道是從微X百貨超市看來了,話說這星期去逛街,看到裝潢過後的超市,美輪美奐,櫥窗裡的每一道菜看起來都很好吃。

 

經過沙拉櫥窗前,蘿潔塔特地停下來仔細觀看每一道沙拉,這種放在超市櫥窗的沙拉,重量都是用公克在計算,蘿潔塔沒買過,因為很怕秤重的時候,看到價格貼紙會嚇一跳,但是既然”視吃”不用錢,而且服務人員會很熱心介紹沙拉內容物,所以通常我都會看看有什麼可以參考的地方。

 

突然眼尖發現一道煙燻豬腳沙拉,那個那個沙拉上的豬腳根本就是隔壁攤的德國豬腳肉,隔壁攤的豬腳我常常光顧,所以一眼就認出來,這個idea好像不錯,立馬去隔壁買豬腳回家做做看。

 

買豬腳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插曲,豬腳攤服務人員高高帥帥,臉上留著性感的小鬍子,但是將豬骨及豬腳肉分開的刀法有點拙劣,弄得老半天,跟之前的員工俐落程度差距很大,不知道是不是新來了,好不容易肉骨分開了,看到他開始豬腳切片,很擔心他把我要入鏡的豬腳肉切壞,拼命指點他切片的厚度,還一直吩咐他:”給我切好看一點...”。

 

買完離開櫃台,老公說:”妳差點就被砍了,那個服務員剛才切肉臉色很不好看,他那把切肉刀又大把,我那時很擔心年輕人火氣上來把你切了。

” 啊!我怎知道,我當時只關注那塊豬腳,哪會看到別人的臉色~~

 

這道沙拉 不需要開瓦斯 就能做出來的高檔沙拉。

 

有關沙拉的肉類, 其實可以替換自己喜歡的肉類即可。建議可以是雞肉或是牛肉燒烤片也可以, 不放肉類素食也可。

蘿潔塔通常會做一大盤,然後分裝成明天的早餐或是午餐輕食,要吃的時候再淋上醬汁,這樣可以保持蔬菜水果的清脆。

有感 上班族、外食族的朋友, 蔬菜水果不容易吃到, 超市的沙拉醬料 又滿滿添加物。

 

說真的自己蔬菜水果切一切,早餐不需要花任何時間準備,只要把一盒準備好的沙拉 帶去公司上班當早餐或是午餐就可以了。

 

超級簡單又方便。一定要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