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飯料理:三杯雞。無敵簡單,必學無誤。

每次煮下飯料理,總是會被老公念,為什麼不多煮一點飯呢?
由於家裡有個飯桶,所以常常缺米,總要叫老公去隔壁自助餐店買白飯來應急,大家等不及要吃了。

老公說,之前去買20元飯,老闆娘總是不停打量著他,由於他穿著很邋遢,所以他認為老闆娘把他當流浪漢來買飯配醬瓜,畢竟50元便當已經夠便宜了,為什不直接買一個?

買到後來,老闆娘一看到這個(偽)流浪漢就知道純買飯,很自動的把飯裝好給他。但是老公總是不能克服花20元買飯的行為,總覺得是去自助餐要飯。

有一次,他帶著瘦瘦小小的女兒一起去買飯,當天女兒也穿了很邋遢(穿兒子小時候的衣服),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沒辦法,女兒怎樣也養不胖),當他牽著女兒的小手走進店裡,老闆娘這次多瞄了小女孩好幾眼,老公開始內心OS,老闆娘該不是覺得流浪漢每天只吃醬瓜配白飯,小孩也跟著挨餓,小女孩營養不良的樣子,瘦瘦巴巴,一定都沒吃飽過。

 

當天,老闆娘裝的飯特別的多,老公覺得很丟臉,他說下次再也不去買白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