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上一大鍋,可以帶便當,想吃的時候加熱,就能享用的美味。
 

這次挑選了一首義大利民謠,非常好聽喔!記得打開音樂喔!!
聽了之後,心都飛去義大利了~♪♬♬♪♬...

這道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因為蘿潔塔不太愛吃牛肉,所以捨去了牛肉跟紅酒,改用雞肉與豬梅花絞肉來製作,因為是雞肉清爽版,所以也就改成白酒了。一家人一致認為超級好吃的~~老公說比那個貴松松的義大利餐廳好吃!!

如果喜歡吃牛肉的,就把雞肉跟豬肉的份量改成牛肉,白酒改成紅酒。回教不吃豬肉的,可以做正統的牛肉版本或是純雞肉版。

因為拍攝畫面美觀的關係,我的麵沒有跟醬汁一起煮,建議義大利麵少煮3分鐘,然後跟醬汁稍微拌煮一下,麵沾滿醬汁會更好吃!

影片中的橄欖油,是西班牙的橄欖油,味道非常喜歡,品質也很好,帶有有濃濃的橄欖果香,連包裝我自己都超喜歡的~
紫色那瓶(SUPREMO)頂級初榨冷壓橄欖油,還得過獎,為全世界前五十名的橄欖油之一!


大家知道橄欖油最怕光,紫色那瓶頂級初榨冷壓橄欖油,整個瓶子都是不透光的包裝,所以橄欖油保存得非常好,避免受到光後,迅速氧化。
鐵罐的那一款迪瓦拉,還是歐洲有機認證的有機冷壓初榨橄欖油。

 

我建議粉絲們不要固定買某一牌子的油,可以幾款輪流用,多換換牌子,除了分散風險外,也能多品嚐不一樣的橄欖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