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梅司康,Cranberry Scones Recipe。早餐、下午茶的小點心。 
 

前兩天過生日,休息了兩天,過了慵懶的日子,昨天老公特地休假在家陪我,然後老公一大早就把小孩送去學校上學,兩個人繼續躲在被窩裡面睡覺。
(跟老闆在床上談公事。。。XD)
我問老闆:今天要PO照片嗎?
老闆: 睡覺要PO什麼照片?拍屁屁噢?
蘿潔塔:..............那要幫你拍成影片嗎?標題是: 踢爆供應商老闆的屁股“真面目”?
老闆:你想到哪裡? 影片是教大家用什麼姿勢可以睡得很舒適,像我每天都睡得很好!
蘿潔塔:睡得跟豬一樣??

最近做了超好吃的蔓越梅司康,分享給大家。
無敵簡單,零失敗的點心,隨便攪拌就可以了,一定要試試看喔!!

原本司康的配方大多用鮮奶製作,不過我用鮮奶油替代一部分的鮮奶份量,整個味道大提升!
如果不介意熱量太高的話,也可以全部用鮮奶油做,會更有奶香。

除了鮮奶油,這次蘿潔塔多加了一個秘密武器就是:柑橘皮!!
最近因為檸檬都太貴了~所以我就用柳丁替代,一樣香氣不減,在烤的時候,滿屋子的香氣,烤完後,大家都搶著吃。

蔓越莓我使用 美國威州頂級的蔓越莓,他是我很愛吃的一款蔓越莓,早餐吃素的蘿潔塔,通常都是泡一碗燕麥或是煮麥片粥,然後加一點蔓越梅一起吃。

這一款蔓越莓跟一般的蔓越莓吃起來不一樣,一般曼越莓吃起來蠻甜的,而且摸起來油油的,這一款蔓越梅吃起來不會很甜,也很順口,很適合當零食吃或是早餐搭配穀物,做司康也超棒的!
提供大家做參考。

美國威州頂級的蔓越莓 哪裡買? 這裡買~
☞ https://goo.gl/phMCcO
購買的時候,附註欄上多註明「蘿潔塔推薦」,還會再多送一包蔓越莓或是猴頭菇小饅頭喔!
(隨機出貨)

蔓越莓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抗氧化能力很強的花青素,減少心血管老化病變,養顏美容,維持肌膚年輕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