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怪味總覺得他是很奇怪的一道菜,但是事實上 無比美味啊~~

★喜歡我創作的料理影片嗎?不要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b9uxCoIgw7RQjQnlgd0Xw
追蹤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salinakitchen/

塔塔明明覺得這個版本比他常吃的那家好吃,但是持家男老覺得那家比較好吃。
我拉住他衣領:到底那家好吃在哪??你舌頭有問題啊? 我用那麼好的雞肉,那麼貴的醬油,辣油也自己做。
持家男:其他都很好,就是那家比較辣XD
塔塔: 你真的很機車,我多切一點辣椒你嫌辣,我少一點,你說不辣,所以你想怎樣?
家裏有小孩要吃,你想要辣,我又特別幫你做一罐會辣的辣油,你又說還是不要太辣好,以免不順。

****

為了這討厭的老闆 又去做調整。
先是用雞胸肉來做怪味雞,覺得簡單、快速、美味。
但很會嫌棄的持家男說:雞胸肉沒人要吃吧?人家外面都是雞腿。
塔塔:那我再做雞腿版的怪味口水雞好了。
試吃完雞腿版後…..
持家男:我覺得雞胸肉版本比較好吃耶!雞胸肉好嫩。你應該要做雞胸肉版的。

塔塔:(內心已經撕爛手上的筆記本惹XDD)

所以現在家裡要買一個磨刀石,你知道要幹嘛了!!

★我們家 支持雞胸肉版本跟雞腿肉版本的各半,想要快速的朋友就用雞胸肉即可,愛吃雞腿肉的,

塔塔這樣煮雞腿肉就算不用淋上醬汁都非常好吃!!也可以變成 鹹水雞!讚!!


雞腿肉的煮法,請看這裡

想要用雞胸肉做快速版,請看這部影片,如何煮出軟嫩雞胸肉

有興趣自己做辣油的,可以參考塔塔的版本。(怕辣的,自己做辣油 就不會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