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8321_507912566043028_2210987949869418191_n.jpg

人說 『食物是最好的良藥』,一點都沒錯。


上次婆婆精心製作的《尿床飯》,兒子吃沒幾次,就真的起效果了。
----(感覺好神奇,像是賣膏藥的...)


想起兒子幼稚園大班時,老師就建議我帶孩子去看看泌尿科,太頻尿了,又會尿褲子。
自尊心強的媽媽,覺得羞愧,為了證明自己生的孩子絕對不是"出廠不良",帶著孩子去大醫院,走進泌尿科檢查徹底。
這人生的第一次"泌尿科之旅",門診外坐滿了男人,等著看泌尿科。
少數中年男子,大多是老人,有的提著尿袋,有的坐著輪椅,除了女外勞,就剩我是女的了。
四周男人環抱,心中沒有任何歪念,突然明白,為何我不喜歡買過熟的香蕉。
頓時腦袋裡想起未來的老公,可能坐輪椅吊著尿袋,而我是那個推輪椅的人
~~OMG~~(立刻倒退三步,跌倒..)


就這樣在醫院裡奔波,煎熬了一個星期,報告出來了,確認自己的孩子根本不是"不良品",
我相信了科學的證據,回到學校,抬頭挺胸的告訴老師,我的孩子一點問題都沒有,叫老師給我踮踮~閉上嘴。
幾年過去了,兒子出門老要找廁所,奇怪了,不是才上過??越來越誇張。
本來想去看看中醫好了,西方人的醫學肯定沒比5千年的歷史悠久。(費話.)
剛好就在某天早上婆婆又來按電鈴,發現可愛的孫子這麼大了 還尿床。
因此拿出了老祖先的智慧,不需要西醫,也不需要中醫,這頻尿的問題,就在幾天內瞬間消失。

不要說小孩,這產後的婦女也需要吃一些呢,避免像那廣告,一大笑、一咳壽,漏尿...........冏(*T_T*)

 

製作黑麻麻的《尿床飯》方法:
黑糯米要浸泡米酒頭 三小時
1杯米浸泡1杯又八分滿的米酒頭
用電鍋,外鍋2杯水煮熟跳起來 ,再看看有沒有熟透,沒有熟透,外鍋再加一杯水在悶煮一次。
將龍眼乾洗乾淨後,最後用冷開水沖洗過,
再放進糯米裡拌均勻。
電鍋外鍋再一杯水,悶煮龍眼乾跟糯米。
這樣就很好吃了。

 

小叮嚀:
1.如果是孩子吃,一定要煮的糜爛, 因為糯米為不容易消化的米,而且糜爛一點的糯米會比較好吃。
2.據說龍眼乾製作過程不是那麼衛生,所以務必要清洗乾淨。
3.一次可以製作多一點的分量,放置冰箱,一天吃1-2碗,電鍋再蒸過,會更柔軟好吃。
4.3.吃這個飯前後不要吃水果,蔬菜, 要間隔開來。不然會影響效果。
平常兒子下午放學都是吃小點心,那幾天下午點心就改成 《尿床飯》,前後剛好都避開了水果跟蔬菜,效果特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