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潔塔的異想歐洲,8天美食之旅:: 義大利 羅馬》
DAY 4: 2016年1月20日

 

昨天提到兩個義大利室友,另外一個是後來搬進來的南義大利人,有個中東人的臉,滿臉絡腮鬍,很像伊拉克獨裁者海珊,剛來時,打過招呼,得知他的名字叫李奧納多,差點沒問他 這是真名還是暱稱???….這違和感也太大了吧,完全無法跟鐵達尼號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做任何聯想,在心裡總是暗笑他根本是”李奧納多.皮卡丘”,李奧納多.一卡皮箱也可以。那不重要….

 

真的不想要在他的長相存有太多偏見,可是他真的很詭異,他會蹲在洗衣機前面看著洗衣機洗衣服,而且一樣是義大利人,Paolo就帥多了。
李奧納多.皮卡丘上廁所特別久,而且每次在他後面進廁所,真是其臭無比(義大利賽好臭….XDDD),外面下著雪,冷得要死,還要把窗戶打開透透氣,這根本無法好好洗澡嘛。

 

後來他經常不付電費,我貼了紙條跟他說,他也在紙條上回我,並且跟他起了衝突。小氣蘿潔塔又發現我放在廚房的刀子跟餐具都有被使用過,感覺很XX~~,直覺是這義大利黑手黨拿去用的,趕緊拿回去房間收起來。隔天晚上我出來倒水的時候,廚房燈是暗的,原以為沒人,一走進去發現 李奧納多竟然坐在漆黑的廚房發呆。嚇的我慘叫以為見鬼了。這簡直是 “沉默的羔羊”續集…..

 

後來我迅速躲回房間,李奧納多.皮卡丘來敲我門,我嚇到拿把菜刀保護自己,
我好怕他要對我幹嘛~~
急的我連房東的電話幾號都撥不出來,一度以為電話線被切斷…..媽媽阿~~
我不會就這樣慘死在英國吧???


李奧納多.皮卡丘 不知道在我門外做什麼,敲敲打打很大聲,過沒多久,還驚動警察來敲門(應該是鄰居報案),聽見警察來,隔壁的韓國同學去開門,所有房客都走出來,我也拿著菜刀走出房門,跟警察先生娓娓道來。


((這韓國俗仔聽到警察聲音才出來,以後在跟大家聊…))
後來終於連絡上房東,死要錢的房東,心不甘情不願的來處理。
就在隔天,很雖的又輪到我在他後面使用廁所,他竟然遺漏了一個手環在廁所,我猛然一看,是一個很像刺蝟的皮帶手環,那環上尖尖的金屬,仿佛他要拿來對付我,整個心裡超級恐懼…….XDDDD每天晚上鎖門還要把椅子擋在門旁就差沒把衣櫃也擋住門,就怕他進來,也不敢去上廁所。實在受不了跟這黑手黨住對門,打電話給房東要退租,房東為了要留住錢,就只好幫我安排在他另外一個租屋處。
也算是結束這“沉默的羔羊”續集…..


我想在那之後,大概是我當時不敢去義大利旅遊的原因。

但是人很奇妙,多年後竟然會愛上吃義大利料理,甚至還想遊遍義大利,
就讓我們今天痛快的吃義大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