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47139_513831115451173_9067153681172356368_n.jpg

今日早午餐 【蒜味油漬番茄捲捲麵】

放寒假了,小孩每天都在家裡吵吵鬧鬧。
一起床,小孩就吵著說,媽媽我好餓,,媽媽我好餓......(真是名副其實的 哭么...)
煮義大利麵太耗時間了,乾脆用泡麵,小女兒也喜歡吃這個捲捲的麵。
就這樣變成西菜中吃,搞出了一個"蒜味油漬番茄捲捲麵"

做法超級簡單,
1.冷鍋冷油,煎培根,起鍋備用,關火
2.冷卻一下鍋子,隔壁準備煮麵。
3.待鍋子 降溫,再補一些橄欖油,放入壓碎的大蒜,切對半的番茄,一株迷迭香草,小火慢慢煮,煮到番茄已經軟化,大蒜香氣都跑出來了,灑上義式香料,鹽巴,黑胡椒,關火。
4.將煮好的泡麵捲捲麵,放入盤子裡,加入剛剛的培根,拌入醬汁中,裝盤好後,現刨一些 Parmesan Cheese, 異國結合無敵好吃。

<<我還變化另外一種異國結合的口味~因為忙著給孩子子吃沒有拍照,下次再做一次給大家看!>>

更懶的做法是: 一鍋到底
取深一點的鍋子 煮醬汁,醬汁快煮好後,加入適量熱水煮滾醬汁,放入捲捲泡麵,進去一起煮。
最後倒入盤子現刨一些 Parmesan Cheese,就完成了~~

12540982_513831135451171_772527618926952281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