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鮭魚湯泡飯,獨特配方,讓湯頭更加美味。
今天天氣好冷喔~最適合吃鍋物了!

那天到超市買味噌,旁邊正巧有一個很帥的男子也在選購調味料。
我不好意思看他,只能用斜眼瞄他,想看他買什麼?
後來帥哥拿起手機對著物品說:老婆是買這個嗎?這幾樣對嗎?
蘿潔塔突然花痴上身,腦中開始幻想自己就是那個帥哥的老婆,正躺在沙發納涼,用手機指揮老公買這個買那個!!
突然一個小屁孩推著購物車衝過來撞到我屁股,喊了聲:借過~~
我夢就醒了~~XD

人生還是實際一點好了,雖然家草哪有野草香,但是想起做人腳踏實地、樸實的老公,永遠是最聰明划算的選擇。
本土在地的產品也是不錯的啦!
看到十全味噌上 還寫著有機,主婦我立刻就買了。

這款味噌,鹹度適中,有日式的味道,這次拿來煮味噌鮭魚,想到鮭魚跟奶油很搭,所以多加了兩個配方,奶油跟檸檬片,本來要加奶油之前,老公還極力反對,覺得味道一定會很怪,沒想到喝一口湯後,老公讚不絕口,就說以後味噌鮭魚湯一定要加奶油,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我選用的鮭魚是接近生魚片等級,所以稍微燙一下就好,肉質整個嫩到不行。檸檬在湯裡面喝起來有清新的感覺,整個湯就更順口了!

補充一下火鍋的香菇花怎麼雕?
【蘿潔塔的廚房】香菇雕花技法,方法簡單,讓火鍋看起來更有質感,必學喔!
https://youtu.be/oS9z-SXywBg

製作昆布柴魚高湯的昆布,會在沸騰前把昆布取出來,之後昆布可以切小塊拌著飯吃,或是涼拌,切成絲拌醬油膏或是不加也可以,昆布的高纖維,很幫助消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