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題:沒有肉,怎會有食慾?

一汁一菜系列:炒牛蒡紅蘿蔔絲

★喜歡我創作的料理影片嗎?不要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b9uxCoIgw7RQjQnlgd0Xw
追蹤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salinakitchen/

 

塔塔的常備菜,通常都會有紅蘿蔔跟牛蒡洋蔥、青蔥這些食材。
有一次晚餐塔塔炒了這一盤 牛蒡,自己覺得很好吃,兒子女兒也都很捧場,然後整盤炒牛蒡都不夠我們三個人吃,

塔塔還想說等一下持家男下班都沒得吃了,興沖沖的又特地去炒了一盤給持家男吃。
持家男回家看到紅蘿蔔臉馬上綠了,問:晚餐就這樣??
塔塔:對啊,超好吃的,這個現在日本很流行的“一汁一菜”,不僅節省開銷、又能達到瘦身,

而且不需要花很多的時間來烹調,又省時,這種簡單的生活,是很值得提倡的飲食概念。

持家男:拜託,汁跟菜都沒有肉,怎會有食慾?
塔塔:奇怪,沒吃肉你會死嗎?氣死我了,我明天要寫文罵你。
持家男:幹嘛!!寫討拍文喔?好!好!好! 要不要我現在就拍拍你? 請問你要拍前面還是拍後面?要不要開美肌?
拍完可以換你拍拍我嗎? 我每天上班為了那份小薪水,忍辱偷生、苟且過活,回家還看到紅蘿蔔,我更苦XDD

塔塔:所以,你每天用手指滑滑鼠,離開椅子只有尿尿跟吃飯最後搭電梯回家,這樣叫苟且偷生?
我才要拍你吃紅蘿蔔皺眉頭的樣子,你以為這樣皺眉頭跟金城武很像喔??差太多了~~

持家男:我明天要去剪頭髮,剪跟金城武一樣!!
塔塔:又要剪貴森森的頭,笑死了~不管你怎樣剪,都不會是金城武,我保證。

說真的,現在網路上充斥著料理影片,大多高熱量,要提倡這種健康飲食,真的不太容易,

這系列的一汁一菜料理,是不是能繼續推廣下去,塔塔很需要大家的幫忙。

今天是週末,晚上簡單吃,明天又要陪持家男去吃日本拉麵跟炸雞了!!
大家週末假期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