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更舒適的閱讀體驗,蘿潔塔(塔塔)有了新的部落格網站喔! 歡迎移駕到新網站參觀~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 新網址: https://R

這裡受歡迎的文章內容已搬移到新網站,新網站後續還會增加更多精彩內容,千萬不要錯過 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 新網址: https://R

新網站網址: https://RosalinaKitchen.com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 開箱照介紹

這陣子非常流行的筋膜震動按摩槍 我終於也有一隻了~哈哈

 

去年人很疲倦的時候會到按摩店去請人幫我做全身按摩,但是在疫情爆發的時候,那家按摩店突然說營業到月底,讓我很錯愕XD

 

還好店家老闆很有良心,在歇業之前有把課程的費用退還給消費者。

不過突然沒地方按摩舒壓,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哪裡有信賴的店家,有點困擾。

 

就在4月的時候,剛好跟THOMSON自動麵包機的廠商見面聊聊,他說他們有一支很棒的按摩槍,問我對按摩槍有沒有興趣,我一聽到按摩兩個字 馬上就感興趣,

 

然後腦中就浮現 終於不用再被別人看光光按摩惹~不用再尷尬。自己在家裡想怎樣按,按摩哪裏都沒人管得著了吧?哈哈哈

 

感覺好像很不錯的樣子,好久沒被按惹~~

 

每次我說到這裡,持家男馬上就詭異的笑:你想按哪裡?我可以幫你按......

 

塔塔:囉唆,變態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廠商老闆拿給我看得時候,我拿在手上一握著就很喜歡,這隻按摩槍握把的質感很好,握著就很舒適~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種筋膜震動按摩槍的廠牌,價格有貴有便宜,到底便宜跟好差在哪?不都能按摩嗎?每一台都麻會震動,

因為對這商品不是很了解,也不清楚 其他廠牌是不是比這台好,塔塔這邊剛好有跟朋友借到兩款 筋膜震動按摩槍來做比較。

照片上可以看到有三款筋膜震動按摩槍的按摩頭,每一家都不太一樣,

除了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是矽膠的(FDA親膚矽膠材質),其他兩款的按摩頭都是塑料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這個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靠近窗戶的是6千多的筋膜震動按摩槍,中間的是2千元不到的筋膜震動按摩槍,最右邊的矽膠頭是團購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每一家的按摩頭雖然都長得大同小異,不過材質上看就知道有差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像是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的按摩頭就是用矽膠包裹著,整個摸起來的質感、觸感就是舒適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像是這個圓圓的頭,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是矽膠的材質(FDA親膚矽膠材質),其他兩家都是類似麥克風上面的那種材質,這兩種觸感就差很多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同樣一種功能的按摩頭,三家廠商做的都不一樣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我手上的就是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的,其他兩家摸起來就是一般塑料材質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這個是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所有的按摩頭配件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主機在底部的地方有一個電源開關,按下去電源會開啟,並且亮綠燈,如果快沒電這個燈的顏色會變成橘色,幾乎要沒電會變紅色。
所以使用者只要觀看這個指示燈就知道按摩棒需不需要充電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有其他的按摩槍啟動電源是在另外一側,很不方便,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的震動電源在正面,也就是正在使用的時候,可以任意的調整震動的強度

會比較方便~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在按摩槍的另外一側,會有一個智能控制羅盤顯示目前安裝的按摩頭是用在哪一個部位,

所以消費者購買後會很容易清楚知道,這個按摩頭是適合用在身體的哪一個部位使用的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這個接孔就是按摩頭安裝的接孔,他的接孔做工很細緻,跟兩千元的按摩槍相比,相差很多。而且他是 無刷降噪馬達,比起其他家來說,聲音明顯的小了很多

而且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發熱(航空科技級別PEEK材質),還有15分鐘自動斷電裝置,可以非常安心地躺在床上使用都沒問題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 獨特的分子結構與應用技術,使核心料件更耐磨、噪音更低、更耐高溫、不易變形、壽命更長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只要將按摩頭直直的插進去,就可以接上了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安裝好之後 就會是這個樣子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震動的開關在拇指的前方,很方便,有很多機種都是在後方,等於要切換必須要轉方向 拇指才能去按到開關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這一款專業版的筋膜震動按摩槍,還有附贈一個收納箱,可以非常整齊舒服的收納所有的配件

藍寶.jpg

他的充電器是國際電壓,可以帶出國使用喔!

藍寶02.jpg

每一個配件都可以舒服的放置好位置

藍寶03.jpg

你看這一款筋膜震動按摩槍的按摩頭材質就是不一樣,接觸皮膚的時候就是很舒適~

藍寶04.jpg

整個收納箱關起來就像是一個公事包~

藍寶05.jpg

看過按摩槍的玉照之後,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幾個月來的使用心得~

其實平常按摩槍都是我在用的,不過礙於某些畫面會引發聯想,所以這次特別請出持家男來示範~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按摩槍本身是有一點重量的,有些人說拿久手會痠 那是真的。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我覺得使用按摩槍不要站著使用,因為會覺得手很酸,感覺更重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都是在床上不然就是坐在椅子上,所以 比較不會感覺很吃力
像是側躺在床上可以像這樣找一個小靠枕靠一下,就可以減少很多力氣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你也可以躺著這樣按摩小腿。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坐在椅子上也可以按摩小肚腿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或者是坐在沙發上按摩,也都很舒服,順便坐抬腳運動

按摩01.jpg

這地方也可以這樣按摩

按摩02.jpg

躺著按摩穴道也可以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我還蠻常按這個穴道的,我覺得這幾個月月經來都比較舒緩,沒有那麼痛,

以前我都是用大拇指按穴道,像是足三里、三陰交,梁丘這幾個穴道都蠻有效的,但是大拇指按久了真的很痛,也按不久

現在有這個按摩槍幫我按,力道會比我用手指來得強,也不會累,他面板上有顯示按摩的時間,可以知道自己按摩多久了,很方便
 

按摩03.jpg

除了這裡之外,還可以按摩足三里也都很有幫助,這一整條筋,每次月經來的時候都特別酸痛,按了之後真的舒緩很多~

按摩04.jpg

還有按摩腳底的湧泉穴也很舒服,對於腳很容易腫脹的我,隔天早上舒服很多~

按摩05.jpg

這部影片最後,我有拍一小段按摩的畫面,可以提供大家餐參考喔!!

從18:10分開始~

另外來有一部是示範(梁丘穴、足三里、湧泉穴)

12:50分開始按摩示範

其實按摩槍不一定是自己按摩自己,你也可以夫妻互相幫忙,其實蠻有趣的~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像是老公辦公桌做久了,腰老是會酸,可以幫老公按摩一下,舒緩不適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持家男很奇怪,老是說屁股很酸,大概坐太久痔瘡??

屁股兩側凹下去的地方(環跳穴)這邊用按摩槍推一推,其實蠻舒服的喔~我自己也很常按

反正夫妻互相按摩有好無壞,增加夫妻情趣,也蠻好的~不要亂按,最後按錯地方就好~~XD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按摩肩膀也可以像這樣拍在床上按摩~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覺得舒適的角度來按~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像是後背間頰骨 骨頭邊凹陷的地方,都是可以按摩的穴道,這個矽膠的按摩頭直接接觸皮膚都是沒問題的,不會摩擦破皮。

我有聽過朋友在健身過後拿他買的按摩槍按摩,結果按到破皮XDDD

所以按摩槍的品質真的很重要!!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手臂腋下凹陷處也都是可以按摩的地方,只要記得按摩頭敲打的地方不是骨頭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按摩之前可以用大拇指先確認一下按摩的位置,確認這邊是不是骨頭,然後按摩的地方骨頭跟肉的中間縫隙,像是這個位置,也是很容易酸的地方,都可以按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像這樣輕輕的按摩會很舒服

藍寶AI筋膜震動按摩槍開箱照介紹

人身上可以按摩的地方很多,不過按摩槍不適合拿來按摩頭部喔!!這部分請大家多注意一下~

 

另外最近這一款筋膜震動按摩槍也有出女性版,比較輕巧型的

因為價格比專業版便宜一半左右,所以收納箱就沒有專業版高級

不過還有送一個梳形的按摩頭,按摩小腿的地方 還蠻舒服的~也可以塗抹精油在上面使用

藍寶06.jpg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主要該有的按摩頭也都有

這一款女性用的筋膜震動按摩槍 按摩頭就不是矽膠的材質,會比較硬一點,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就看大家自己喜歡那一種囉~

藍寶07.jpg

它的外觀設計會比專業版簡單一點,下面這邊是開關

藍寶08.jpg

然後這個地方是選擇速度的快慢,他的面板是液晶觸控的喔

藍寶10.jpg

一共有五種速度,我通常都適用2-3速這邊,五速真的太強了

藍寶09.jpg

這邊我拍了兩部簡短的影片示範,影片中 我沒有調整按摩槍的運轉聲音,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按摩槍實際的運轉聲音大小

其實我覺得這兩款的聲音都不會很大聲,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這一部是示範小腿按摩的位置~

小腿骨兩側的經絡位置,像這樣刷一刷,天氣變化、月經來的時候,腿部會酸的人,非常有幫助喔!

這一部是示範按摩大腿兩側的風市穴,常按可以改善失眠的問題還有腿部水腫的問題,都蠻有效的喔!

目前就是我這幾個月的使用心得,如果之後有發現按摩棒更好的妙用,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好拉~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喜歡我的分享嗎?

不要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b9uxCoIgw7RQjQnlgd0Xw

追蹤我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osalina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