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美乃滋。 減鹽、減油、減卡路里、幫助腸胃蠕動、還能讓血管變年輕!!

美乃滋可以瘦身???這話真的讓人難以置信!!我半信半疑試了幾天,體重真的降下來,不知道是否是美乃滋的緣故???

過一個年又去東京大吃大喝,我胖了兩公斤,而老公竟然瘦了兩公斤XD....這還有天理嗎? 感覺自己重重的,好像是吃太多的樣子XD 超後悔的!

為了雪恥,我要徹底的執行減重計畫!!

 

看到一本有關健康的書籍,難以置信, 豆漿美乃滋竟然能減重??!!
而且減鹽、減油、減卡路里、幫助腸胃蠕動、抗氧化、提高免疫力、預防更年期??還能讓我們的血管變年輕,預防心肌梗塞!

不管是不是真的,素食的美乃滋 自己動手做至少安心,市售素的美乃滋,我從來不吃,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做的,感覺比含蛋的美乃滋更恐怖@!!

這一款自己做的豆漿美乃滋可以加在任何你想得到的料理上,搭配生食、熟食都可以,例如烤魚,煎鮭魚、漢堡肉、炸雞、可樂餅,沾豆腐等等,不管是生菜沙拉,還是製作三明治,或是馬鈴薯沙拉,都能用他!

 

基本款的美乃滋 還可以加其他的食材變化出其他口味的美乃滋。例如 明太子、法式芥末醬、哇沙比、巴西里、檸檬皮屑、芝麻醬、味噌、梅子、蜂蜜、大蒜泥、番茄醬,甚至豆瓣醬!!豆瓣醬聽起來好詭異,不過倒是可以試試看這奇怪的味道。

這幾天都有吃豆漿美乃滋搭配蔬菜甚至咖哩,真的體重降下來了,不可思議!!我還要來試試看,其他口味的豆漿美乃滋,再跟大家報告!

 

做好的美乃滋可以存放在已經高溫消毒過的玻璃瓶中,保存期限是5天,每次搭配餐點大約吃一到兩湯匙的份量,吃太多也是會肥的!

 

製作美乃滋的重點:

1.建議使用有機無糖的豆漿,而且不能喝起來就比較稀的那種,最好喝起來是有濃稠度的感覺,這樣打起美乃滋才容易成功,不然可能會變得水水的。

2.便利商店的豆漿可以嗎?
是可以,但可能有加糖,那就會增加糖分的攝取。

3.自己做的豆漿可以嗎?

如果是九陽豆漿機的話,可能沒辦法,因為豆漿機打出來的豆漿,還是濃度不夠,而且帶有豆渣,會影響美乃滋的口感。

4.自己煮的豆漿可以嗎?

可以的,但是要特別煮到濃一點,有厚實感的豆機ㄤ,打出來的美乃滋就不會水水的。

5.為什麼我打出來的美乃滋不會像外面那麼稠?

因為這一款豆漿美乃滋是減糖、減油,所以油份沒有這麼多,就無法打到像市售的那樣稠度,但是熱量是減少許多的。一般的美乃滋,需要用到比100ml的油還要多的份量,如果一定要很稠,就增加油的用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