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只要有實力,配角也可以當主角!

那天老公問我,晚餐吃什麼?我說:『做了一道好好吃的紅蘿蔔蔬菜咖哩。』
聽到紅蘿蔔,老公毫不留情的說:『聽到紅蘿蔔大家都跑了吧?誰要吃紅蘿蔔!!』
被這樣說,感到很傷心!不懂紅蘿蔔到底做錯什麼事了?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它?

本來前幾天就想分享這道美味的配菜,不過猶豫了幾天,到底要不要分享這樣的蔬食給大家?幾度想要把辛苦拍攝的影片給刪除掉,但又覺得可惜,為什麼這麼好吃的一道健康料理,卻往往被拒絕在門外?

 

紅蘿蔔的生命就像是幫巨星後面伴舞的舞群般,努力的跳著舞,襯托巨星的風采。
不論是熬煮雞骨蔬菜湯,還是燉煮紅燒牛肉麵、馬鈴薯燉肉、各式炒麵、鐵板豆腐、涼拌菜配色,永遠少不了紅蘿蔔,但大多數的人,往往只挑主食吃,卻遺留下為你勾起食慾的配角“紅蘿蔔”。這就是配角悲情一生啊~~~

 

今天這道配菜”紅蘿蔔蔬菜咖哩“搭配香煎雞胸肉與藜麥飯,整個套餐就超級棒的!還有咖哩搭配上次做的豆漿美乃滋,口感滑順,好好吃喔!喜歡甜一點,關火後,加一點蜂蜜也很棒!

 

兒子一下課,看到咖哩就吃掉一大碗,還說好好吃,但是老公還沒有嚐到美味的紅蘿蔔咖哩,就先入為主的討厭起來,讓我氣的不想跟他說話,烙下這句:『反正你討厭他就是不愛我!家裡沒有一個人討厭紅蘿蔔,你這樣簡直是家裡的恥辱!!』

就這樣老公默默地吃完咖哩,還跟我說:完全感覺不出來是紅蘿蔔,咖哩還帶有辣味,很下飯!沒想到紅蘿蔔也能這麼好吃!

蘿潔塔半瞇著眼睛看他,怎麼覺得他是在豪小。

 

不管怎麼說這道餐桌常備菜:紅蘿蔔蔬菜咖哩,不需要花很多錢,就可以享受的美味,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