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茄子20元,大家一起勒緊褲帶XDDDD

 

這陣子聽說房價一直落,努力說服持家男拿出錢來買一間大一點的房子,也好擺脫一家四口一起睡通舖的日子。

這持家男,真的很配合,他真的跟我去看房子了。。。但是。。。。

我到現在才知道持家男....你好窮啊~~~你怎麼這麼窮?!
蘿潔塔:你到底在持什麼家?越持越糟?
持家男:就是沒錢才要持家啊!我要是有錢持個屁啊!

深深嘆了一口長氣!我要是仲介,就把你轟出去,浪費彼此時間!
窮到前胸貼後背了XD

茄子沾醬也可以用任何喜歡的醬料,例如小魚海鮮醬、XO醬等,,
不過我自己喜歡單吃茄子,不沾任何醬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