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更舒適的閱讀體驗,蘿潔塔(塔塔)有了新的部落格網站喔! 歡迎移駕到新網站參觀~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 新網址: https://R

這裡受歡迎的文章內容已搬移到新網站,新網站後續還會增加更多精彩內容,千萬不要錯過 蘿潔塔的廚房部落格新網站來了! 新網址: https://R

新網站網址: https://RosalinaKitchen.com

 

野菜強棒拉麵。在家自己做拉麵,超級簡單!!
天氣漸漸轉涼了,來碗熱熱野菜強棒拉麵,好滿足~

★喜歡我創作的料理影片嗎?不要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b9uxCoIgw7RQjQnlgd0Xw
追蹤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salinakitchen/

記得兒子還在念幼稚園時,全家三人去東京玩,每天行程都排的又滿又累,上飛機前的最後一天的行程是箱根來回,當天回到東京已經很晚,大家又累又餓,這時也顧不得選甚麼名店,心想只要看到餐廳就進去,就在走回民宿的路上,看到一家”長崎ちゃんぽん”的招牌,看起來好像不錯,於是就趕快進去點菜填飽肚子。

兒子: 媽媽,這個麵好好吃,這叫甚麼麵?
塔塔: 這叫做強棒麵!
兒子: 強棒? 打棒球吃的嗎?
塔塔: 沒有,但是只要吃了這碗你就會變成強棒小子。
兒子: 那我下次還要吃這碗麵,可以嗎?

就這樣,回國後,兒子也要求了幾次要吃那碗麵,但是當時的塔塔哪會煮這個? 漸漸地,兒子也忘記了這個約定。”大人跟小孩的約定常常都沒做到,卻要求小孩要遵守大人的規定” 

後來台灣總算引進了強棒拉麵,只是大家還是覺得在東京吃的那碗比較好吃。

現在兒子小六了,每天在補習班待到九點多才回家,塔塔有時會繞到補習班,偷偷的在門口看他。每次看每次都不捨,偷偷落淚,總覺得把他關在監獄裡好不捨,晚餐也沒辦法回家一起吃飯,只能坐在狹小的教室寫功課寫考券。
雖然覺得自己好狠,但是看到兒子越來越懂事,知道唸書都是為了自己好,就感到很安慰。

某天晚餐塔塔做了好吃的強棒拉麵,大家都都吃得很開心,唯獨還在補習班的打拼的兒子沒吃到,光想到就讓我不捨鼻酸。
決定隔天一早再去買齊材料,再做一份送去學校給他當午餐。我這撈叨的老媽站在教室門口端著一碗熱熱的拉麵,還是不忘向兒子喊話:要好好唸書知道嗎?(真的很撈叨XD)
兒子:哉啦~(歪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