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香菇雞拉麵。簡單的湯頭,鮮甜好滋味。

★喜歡我創作的料理影片嗎?不要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b9uxCoIgw7RQjQnlgd0Xw
追蹤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salinakitchen/


每到季節交替,塔塔家就會經常熬湯,幫大家提升免疫力!
今天這道和風香菇雞湯大概是 普通香菇雞湯的升級版!!
鮮甜的湯頭,加上辛香料的搭配,不僅好喝,還可以提升我們的免疫力,降低感冒的機率。
這一大鍋湯,女兒連續喝了好多碗,持家男抱怨,怎麼湯都沒了??(沒辦法他是酸民,每天都要抱怨一下XD)

有很多媽媽都會跟我說,家裡的孩子怕辣,不敢吃胡椒,可以不要放嗎?
平常的食材替換,塔塔都覺得OK,不過讓孩子練習吃胡椒是一件很好的事!千萬不要拿掉。

剛開始我女兒會覺得胡椒辣辣不敢喝,可是我還是會堅持加一點胡椒在湯裡面,努力的說服她,跟他說,

胡椒對我們的身體很好,當你有點不舒服的時候,喝了媽媽煮的湯,你馬上就可以恢復體力,讓你充滿元氣囉!

可愛的女兒漸漸地也習慣塔塔的湯裡總是加入一些香料,漸漸的習慣成自然。
現在我的女兒不再跟我說 媽媽這個湯辣辣我不要喝,反而會跟我說:媽咪,這個湯好好喝喔~我喜歡,100顆星。

我很感謝這些看起來不起眼卻又很偉大的辛香料,讓我們家每個人都吃的健健康康,很少看病,這對媽媽來說就是最大的安慰。
明天就是上班上課日了!!多喝熱湯,提高身體體溫,千萬不要感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